1.曬太陽能降低血壓
2.曬太陽可以改善骨骼健康
3.曬太陽可以改善大腦功能
4.曬太陽可以減緩輕度憂鬱
5.曬太陽可以改善睡眠品質
6.曬太陽能減輕阿茲海默症之症狀
7.曬太陽能治癒皮膚疾病
8.曬太陽可以促進兒童生長
9.曬太陽可以增強免疫系統
10.曬太陽可以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
https://reurl.cc/9ZZyed

你一定要知道的「曬太陽10大好處」,大腦骨骼兼顧還能降低罹癌風險!

大家都知道「陽光」無論是對動物或植物都非常重要,但陽光照射與人類健康之間的關係並不如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基因是人類如何代謝陽光的一個因素,會隨著不同的皮膚類型會有不同的反應,例如皮膚白皙的人在陽光下容易...

https://reurl.cc/9ZZyed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風車307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目前也發現維生素D也有修復DNA的效果,日曬時皮膚細胞DNA會因紫外線受損,皮膚細胞DNA受損的同時,維生素D也同步上升,受損越嚴重,維生素D上升的幅度也越高,因此有學者認為日曬後維生素D的出現,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修補皮膚細胞受損的DNA;古早的人類,沒有防曬,避免皮膚DNA受損、皮膚癌病變可能就只得靠這一味人體的自我修復機制;假設此說法為真,那麼日曬以獲得維生素D的這個「交易」,在進步的現代看起來就變得不那麼吸引人了。
各種維生素過多也會維生素中毒。維生素D過量,則可能會有中樞神經系統方面之症狀(憂鬱、厭食、噁心、嘔吐),此外可能會高血鈣、高尿鈣,也會有腎結石及組織鈣化的風險。真的抽血確定缺少維生素D的人才需要依情況適量補充。

References

http://skindoctordino.com/archives/2135
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萬萬不可!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