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的最終命運只能是犧牲品

朴槿惠離開青瓦台時曾留下一封信 ,其中有一段是描述與中美朝關係的 ,讀之令人感慨不已,棋子的最終命運只能是犧牲品。

1997年,我加入韓國大國家黨。1998年4月,我贏得中期選舉,當選國會議員。

在我的心裡,我是希望韓國和朝鮮是不應該“敵對”的,因為我們本就是一家人,不管曾經我們有過多大的戰爭,也不管我們有多敵視對方,但那都改變不了“血脈相連”的事實。

2002年,我赴平壤訪問,受到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的接見。2004年至2006年我成為了大國家党最高委員,2005年5月、2006年11月,兩次訪問中國,就是那時中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6年5月,我在首爾幫助一名大國家党候選人競選首爾市長時,遭到暴力襲擊,右臉被文具刀割傷,傷口長達11釐米。當時恢復臉部的傷,在崔順德家待了一周的時間。

2006年6月,我辭去大國家黨黨首職務。6月11日,我正式宣佈競選大國家黨第17屆總統候選人,不過最終我還是敗給了李明博。面對失敗,我沒有灰心,我繼續為了國家不斷努力。

2012年7月,我再次正式宣佈參加於2012年年末舉行的總統選舉,12月19日,我獲得51.6%的投票,確保擊敗獲得48%選票的另一位主要候選人民主統合党候選人文在寅,成功當選新一任韓國總統——韓國第一個女總統。

2012年12月19日,我在大選時說:“我沒有父母,沒有丈夫,沒有子女,國家是我唯一希望服務的物件”。

那時,我就知道了我的命運!因為這麼多年,我看到了太多太多!但是,明知是深淵,我也將毫不猶豫的跳下去!正因為,我深愛著這個國家,所以我願意承擔一切!

我知道我們是美國的盟國,我也知道我們國家的命運被美國把控著,而我更知道美國根本沒有把我們當成他們的盟國,我們只不過是他們的“棋子”,他們只不過想把我們作為遏制中國的工具!而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她無疑才是我們真正的朋友,也是我們的未來。為此,我不惜一切,也要和中國走到一起!

2015年9月3日,即使西方大部分國家和美國都警告我不要參加中國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但是我還是來了!因為,韓國的未來在中國,不在日本,不在西方,更不在美國!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部署“薩德”是因為朝鮮的核子試驗。我也知道,很多人說部署“薩德”是我的決定!其實,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呢?難道我不知道“薩德”預防不了朝鮮麼?難道我不知道“薩德”只是美國為了利用我們來戰略“震懾”中國和俄羅斯的麼?但是,我沒有辦法!部署薩德的命令是我下達的,但是那不是我的本意!因為,我們的國家被“綁架”了!因為,我們的國家只是個“棋子”!棋子,註定只是棋子!棋子,沒有自己的命運!

我抗爭過,但是,終究抗拒不了“棋子”的命運——被棋手掌握著的命運。也正因為“薩德”,所有人給我安上了很多很多的“罪名”,我成了人民的罪人!

對此,我不想再解釋了!

我,太累,太累了!

未來,是什麼樣的?等待我的,又將是什麼?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了!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韓國真正擺脫“棋子”命運的那一天!

再見,青瓦!

哦,不,永不再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遭羈押,全球矚目,中部某科大曾姓創校長收到一則從網路消息,指「朴槿惠離開青瓦台,留下一封信」,該信提到朴槿惠認為「韓國的未來在中國」,校長的好友收到,懷疑其真假,立即轉傳給政大韓文系講師朱立熙鑑定,朱立熙一看就知道,這又是中國人造假的「黑心文」。

References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29578

科大校長猛傳「朴槿惠親筆信」知韓學者證實「假的」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7-04-08 01:19〔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韓國前總統朴槿惠遭羈押,全球矚目,中部某科大曾姓創校長收到一則從網路消息,指「朴槿惠離開青瓦台,留下一封信」,該信提到朴槿惠認為「韓國的未來在中國」,校長的好友收到,懷疑其真假,立即轉傳給政大韓文系講師朱立熙鑑定,朱立熙一看就知道,這又是中國人造假的「黑心文」。 某科大創校長猛傳「朴槿惠的信」,該信被證實是造假(記者顏宏駿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2957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