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蔡政府貪腐、搞台獨,卻怕是在配合美國作滅絕漢族的實驗。
​台灣疫苗太詭異,
引起大家亂猜疑﹔
滅漢計劃被提起,
不能說它沒道理。
​台灣打日本不用送來的AZ疫苗三天,已43死。但台灣人更怕要被強迫打自產疫苗,因為太過詭異,誠如呂秀蓮在臉書發表的「台灣疫苗,謎中謎」文章指出:過程漏洞百出,令人滿腹狐疑。她質疑蔡政府於去年編列115億元購買3千萬劑的預算,今年增列224.5億元。疫苗到底在哪裡?
​她說:台灣自產疫苗是好事,如能成功問世,台灣人會引以為榮。但是6月10日下午,高端生技公司正式宣布解盲,並說明比AZ疫苗安全性及「中和抗體效價」為優,但因尚未進入第三期的有效性實驗,立即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而衛福部門更搶在高端宣布解盲的當天上午宣布「緊急使用授權」核准辦法,明顯為高端「免疫橋接」量身訂做。這背後有太多的黑幕,太多的謎。
​呂秀蓮的謎與黑幕,隻是看出蔡政府"藉疫謀獨"與"藉疫謀財",但謀財有法律設的底線,謀獨有大陸設的紅線,台灣人還不太擔心,
​最近,台灣出現了一個恐怖的推論,大家起疑:美國NIH為什麼要將二支備選疫苗的其一,授權給台灣一家毫不起眼的小生技公司?蔡政府為什麼要在死者堆砌如山的壓力下,依舊強烈保護這支疫苗?
​蔡政府截斷了進口疫苗的一切通路,又拒絕所有的外來救援,包括企業家與宗教界的免費捐贈,卻將這支疫苗猶如稀世珍寶般地竭盡心力保護到底。讓人警覺到這支疫苗似有無可告人、難以想像的陰謀。
​對美國非常暸解的雷倩,公然爆料,黑水公司(Black Water)創辦人普林斯他成立的公司,第一批UB-612是在台灣做的實驗,台灣有60個20~55歲的人被當了白老鼠。黑水公司,是一家私人的軍事、安全顧問公司,是美國在伊拉克、阿富汗的最主要軍事任務承包商。黑水公司的創始人普林斯被稱為“雇佣兵之王”。他們習慣殺人,而非救人,他們是要制造救人的疫苗,還是要制造殺人的生化武器?
​為什麼挑20~55歲的人,這是最適合作戰的軍人年齡,戰爭的生化武器,是不是就是針對這段年齡的人。而為什麼挑台灣人?台灣是除中國大陸外,單一地區漢族人口為數最多且最集中的地方,若有這項研究或設想,就是一場以漢族為標的的試驗。
​至於為什麼是漢族?這很容易猜想,是一場針對中國人主幹人種的人體試驗,但它無法拿到中國大陸去進行,隻能退而求其次在台灣實驗。
​而蔡政府用盡一切手段要台灣人打自產疫苗,是不是要台灣成為這支疫苗的大規模人體試驗場,而其後所呈現、反映的數據與結果,可能對於美國正欲進行的某一戰略任務、或研究,具有可觀的價值。美國為了怕中國崛起,影響他獨霸全球的地位,難道圍堵中國不夠,還要滅絕中華民族,而蔡政府為了迎合美國,竟然讓台灣人當被實驗的白老鼠嗎?
​這種推論近乎瘋狂,但蔡政府保護自產疫苗的作法,難道不也近乎瘋狂?
​我不願相信蔡政府會如此卑劣恐怖,請蔡政府能讓人民自己選擇疫苗,拋棄政治算計,幫人民取得需要和放心的疫苗,這些推論自然就會終止。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這是 2021 年 6 月起就在傳的陰謀論。2021 年 8 月時,多項論述已經不攻自破。

🏭「台灣人被逼迫打國產疫苗」:1922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一直以來都讓民眾可以選擇目前所有有到貨的疫苗。國際疫苗到貨從 2021 年 2 月起就有延遲,其他國家也有下訂但拿不到疫苗的情形。

💉「UB-612在台灣做的實驗」:「UB-612」就是聯亞的國產疫苗,在台灣做實驗天經地義。Vaxxinity 是從聯亞生技拆出去、販賣聯亞所研發的 COVID-19 疫苗「UB-612」的公司。至於黑水公司創辦人普林斯到底與 Vaxxinity 是否有關,根據路透社的報導,應該有涉入疫苗上市後的配送(distribution)。然而,該報導絲毫沒有提及普林斯是否有注資或持有股份,更沒有說聯亞疫苗 UB-612 是「黑水公司」的疫苗。從報導看來,普林斯充其量只是生技公司與買家之間的中介者角色。

References

【國際疫苗缺貨】
2021/7/19 韓國疫苗到貨不足、預約系統大當機──文在寅政府民調暴跌 17%,「K防疫」怎麼了?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5057

2021/7/19 輪到你就去打,但可能還早...?為什麼台灣疫苗到貨這麼慢?(公共電視 - 有話好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5cY6T0zIfk

【在台灣做實驗的「UB-612」疫苗】
2021/04/16 聯亞生技新聞稿
http://www.unitedbiopharma.com/tw/news_detail.php?id=334
2021/6/5 路透社 - Blackwater founder Prince takes role in COVID vaccine venture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healthcare-pharmaceuticals/exclusive-blackwater-founder-prince-takes-role-covid-vaccine-venture-2021-06-04/

輪到你就去打,但可能還早...?為什麼台灣疫苗到貨這麼慢?(公共電視 - 有話好說)

#疫苗 #AZ #到貨 #莫德納 #BNT #陳時中 #群體免疫.#高端 疫苗今天剛通過 #緊急授權,讓 #國產疫苗 成為施打的新選項,但高端最快也要等到 8 月才能「少量供應」,要快速衝高疫苗覆蓋率,還是得看訂購的疫苗,能不能持續到貨。.「#為什麼疫苗還沒來?」成為每個人都想知道,卻又難解的大哉問,是外國卡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5cY6T0zIfk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