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非常重要的信息!!!
所有接种过疫苗的人都必须阅读!!!
许多接种疫苗的人也感染了新冠肺炎而死亡,其中包括中老年人。 死者是在接种疫苗后的一个半月内被感染。
我们知道接种疫苗后,我们的免疫力比以前更低。 因此,感染新冠肺炎的机会更高。 然而,大部分人都缺乏这方面的知识。 接种疫苗后,他们以为不需要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 他们会去市场到处走动等等……结果,这些人不幸的染疫了!
也有一些人知道接种疫苗后免疫力会降低。 然而,他们误解了低免疫力期的期限,有的人认为只是短短的一周。 正是这种误解导致他们早逝。
钟南山曾经说过,我们接种疫苗后,最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来提高我们的免疫力,三个月后才是最安全的。
希望报纸和所有社交媒体都能广泛传播这关乎人命的信息。
希望在所有疫苗接种中心不停地广播这个信息,让每个人都能知道这个信息,
否则,已接种疫苗的人因忽视防疫而感染新冠肺炎。更可怕的是,接种过疫苗的人认为他们对新冠肺炎已经免疫,并在出现症状时推迟就医。 结果,病毒会传播给与他密切接触的人。 由于接种疫苗的人也会被感染,甚至死亡,难免会有很多人对疫苗可能失去信任,或者抱怨某个品牌的疫苗不好。 也会引起人们考虑要不要接种? 最终,所有这些问题的出现都是由于接种后免疫力的下降。
然而,如果没有向人们告知有关疫苗接种后免疫力下降的正确信息,不幸的结果将不可避免。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只是想知道是否是正確的資訊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vanillam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vanillam
文中指出中國肺炎疫苗效率,應該是指中國國內施打的疫苗,並非台灣國內的疫苗。
「钟南山曾经说过,我们接种疫苗后,最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来提高我们的免疫力,三个月后才是最安全的。」
根據媒體報導:
哥斯大黎加官員六月時表示,當局評估科興疫苗的臨床研究報告後認為,該疫苗在預防疫苗感染的效力不足,因此決定不採用。
阿聯酋、巴林也提供輝瑞疫苗提供接種中國國藥疫苗的民眾補打。
印尼中爪哇地區則是傳出有至少350名醫護人員在接種科興疫苗後,仍然感染新冠肺炎,10幾人需要住院,雅加達還傳出有接種過疫苗的醫生仍染疫不治。
《彭博社》報導指出,雖然科興疫苗稱有效例約51%(世衛WHO標準訂定50%有效性的門檻),但科興疫苗許多臨床數據根本未公布,而且常常前後不一致。

Opinion Sources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03319

中國疫苗效力受質疑 外媒:不公布試驗數據誰敢信? | 全球 | NOWnews今日新聞

防治新冠肺炎(COVID-19)主要的方式之一就是接種疫苗,但新冠疫苗種類繁多,輝瑞(Pfizer-BioNTech)、莫德納(Moderna)等各國接受度較高的疫苗因為分配不均,許多發...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03319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打疫苗後體內形成抗體的過程,並不會使免疫力降低。接種疫苗者,在抗體沒有形成前,感染新冠病毒的機率跟沒有施打疫苗的人一樣。打完疫苗後引發的發燒、頭痛等副作用,也不至於影響免疫力。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863

【錯誤】網傳「打了疫苗要用多久的時間來恢復身體的免疫系統能力....正確的答案是從第一針到第二針...當我們體內形成抗體時,我們的免疫力是會大大的降低」?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6/23版】 一、專家指出,打疫苗後,在形成抗體的過程中,免疫力並不會降低,傳言敘述無科學根據。 二、傳言宣稱「打疫苗一個半月後體內會產生100倍到200倍的抗體」,專家指出,傳言敘述過於籠統,並不清楚與誰比較,且接種疫苗前體內應沒有抗體。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查核聲明】資訊若有更新,本報告亦會同步更新。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86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