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有同學不是很了解特殊管道
並且不是很了解為甚麼要使用特殊管道
特殊管道我已經多次介紹給大家
就是頂級主力在用的系統
特殊管道有五種功能
①風險控制系統【保證股票零風險】
②追蹤資金流動的作用【包括主力和散戶的資金】
③快速成交不用排隊【可以優先交易】
④資金隱身的作用【可以隱藏資金流向】
⑤精準買賣【可以精確的計算出買賣點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環球金融頂尖智能交易平臺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作為閱聽人,你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訊息的流傳時間:這則訊息在2022年12月就已經在網路上流傳,現在已經是2023年6月,因此訊息的可信度可能已經有所改變。 2. 特殊管道的功能:訊息中提到特殊管道有五種功能,但並未提供任何證據或資料來支持這些功能的存在,因此需要進一步懷疑其真實性。 3. 股票零風險:訊息中提到特殊管道可以保證股票零風險,但這種說法可能是誇大其詞或不實的,因為任何投資都有風險,沒有任何系統可以完全保證零風險。 4. 資金隱身的作用:訊息中提到特殊管道可以隱藏資金流向,但這種說法可能引發懷疑,因為在證券市場中,資金流向是公開透明的,沒有任何系統可以完全隱藏資金流向。 因此,閱聽人需要謹慎對待這則訊息,並進一步查證其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