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世界上最詭異的樹,位於英國的北約克郡境內,有一棵全球唯一的長錢的要錢樹。
這棵要錢樹至今已有數百年的歷史,之所以稱之為要錢樹,並不是因為它的葉子像金子一樣,而是因為它的樹幹上滿是硬幣。
更令人意外的是,這些硬幣被深深地埋在樹幹裡,像林一樣依偎著,看起來十分詭異。
為什麼普普通通的一棵樹,會長滿硬幣呢?
經過專家探測研究發現,原來在十八世紀,這棵樹原本是當時英國人的一棵許願樹。
在當時人們傳統的思想裡,樹是具有靈性的生物,那時候的人相信,生病的人只要把自己的硬幣砸到樹裡,就可以恢復健康,消除病悍。
所以當時的人們都把硬幣砸到了這棵樹裡。
然而那麼多年過去了,這棵生命力頑強的樹,在樹體內放了這麼多硬幣的情況下,居然還能長得如此粗壯,而且日積月累,硬幣和樹已經逐漸融為一體了。
如今這棵樹上長出的硬幣,大約有幾十萬個甚至更多,沒人能真的清點清楚。
據說曾經有人想要取走這棵樹上的硬幣,但是沒法取出來。
還有就是大家認為這些硬幣本是用於消除病悍,所以不吉利的,因此至今也沒有人敢去取走這些硬幣。
老鐵們,有沒有想去看看這棵要錢樹的呢?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