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血管古方的簡易製作法 圖文:王明純 2019.4.16更新

有許多朋友向我反應,原始文章的通血管古方,製作方法太難,太費時。我自己與親友也有同感,因此我們現在都採用以下改良式的簡易製作方法,效果一樣很好。

一碗檸檬切片

一碗老薑切片

一碗大蒜切片

一碗蘋果醋

四碗白開水

1.蒜頭去皮,老薑洗乾淨,不必去皮,切小片,檸檬切成小片,放入果汁打成漿。( 不須濾渣,直接用打爛的汁泥就可以。)

2.將打好的混合濃汁加蘋果醋與開水,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15-30分鐘,剩下大約3/4汁液。(不需濾渣絞汁,直接用打爛的汁泥加白醋與水去煮,就可以。)

3. 溫度降下後,將成品倒進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冰箱冷藏,通常可以保存60天不壞。

4. 服用方法:每天睡前或晚飯後服用一湯匙濃汁泡300cc溫開水,也可當作飲料,預防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壓、預防感冒等疾病。

4. 治療咳嗽,預防感冒發作,用一小匙濃汁加半量蜂蜜,仔細攪勻,不加水,小口小口含在嘴裡讓它融化。可以兩小時左右服用一次,治咳嗽很有效,也能預防感冒發作。

https://www.blogger.com/blog/post/edit/2403236669046961011/5136193201555627537

王明純: 我都是睡前喝一湯匙濃汁加白開水喝,可以一覺到天亮,不像以前半夜需要起床小便。感冒前兆,喉嚨癢,使用濃汁一湯匙加半湯匙蜂蜜,小口小口放嘴裡服用,隔天早上幾乎都不再喉嚨癢了。)

王明純說明: 蒜頭、薑、檸檬的渣都是植物纖維與多種植物多酚類,一起吃下去,可以促進膽汁分泌,降低單固醇。我的妹妹也是連渣一起吃,2015.8.3來信,吃了一個月後,總膽固醇由256降到210,低密度膽固醇由163降到121,但是高密度膽固醇也從65降到53,他說因為坐骨神經痛,已經半年無法做運動,所以高密度的也降低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在閱讀這則訊息時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幾個地方: 1. 網路訊息提供的通血管古方製作方法是否經過專業醫師或專家的驗證?閱聽人在嘗試新的食療或保健方法前,應該先諮詢醫師或專業人士的意見。 2. 訊息中提到的食材成分是否對個人身體狀況有適應性?例如,對於特定食物過敏或對藥物有交互作用的人群應該謹慎使用。 3. 訊息中提到的效果是否有科學依據?對於治療或預防疾病的效果,應該依據醫學研究或臨床實證為準。 4. 訊息中提到的個人案例是否具有普遍性?個別案例的效果不一定適用於所有人,閱聽人應該保持理性思考,不可一概而論。 總之,閱聽人在接收此類食療或保健訊息時,應保持懷疑態度,並謹慎評估其可信度和適用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