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說的七段話,簡短精闢!》

1.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TA, TA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2.當沒有人逼迫你,請自己逼迫自己,因為真正的改變是自己想改變。

3.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4.如果你向上帝求助,說明你相信上帝的能力; 如果上帝沒有幫助你,說明上帝相信你的能力。

5.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 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 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6.蛻變的過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蛻變都會有成長的驚喜。

7.巴菲特在美國一所大學舉行演講。
一個學生問:你認為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功?他沒有談到財富,而是說:“其實,你們到了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會發現,衡量自己成功的標準就是有多少人在真正關心你、愛你。”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67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名字冠上巴菲特之名的網路軼聞。

References

https://zh.wikiquote.org/zh-tw/沃伦·巴菲特
沃倫·巴菲特名人名言錄

沃倫·巴菲特 - 維基語錄,自由的名人名言錄

我最重看重的財產除了健康,還有興趣,多樣性以及長期的朋友。 華倫·艾德華·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1930年8月30日—),生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是一位投資家、企業家及慈善家。 名言[編輯] 一個公開的民意測驗無法代替思考。 A public-opinion poll is no substitute for thought. 你必須獨立思考。我常常驚訝於:

https://zh.wikiquote.org/zh-tw/沃伦·巴菲特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