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歷數馬英九的罪狀(九評馬英九,深得我心!!)
馬先生不愛國,不愛黨,只愛自己。
馬先生執政以來的所做所為,完全背離「讓藍營茁壯」的方向。
馬先生改革的對象是藍營的支持者,是軍公教及金融業,造成藍營支持者大量流失。
1匆忙推動十二年國教,摧毀教育制度,多少教師怨聲載道。
2推行募兵制,造成軍中戰力斷層。
3廢除軍法,軍中從此沒有紀律;取消軍公教年終獎金,多少老榮民無法過個好年。
4強力推行證所稅,造成國內資金外移,三年之間國庫的證交稅收減少五百億以上。
5馬先生只為了要成就自己的清譽,不惜犧牲軍公教,馬先先的溫良恭儉讓形象,是建立在軍公教的哭泣上。
6.2012年馬先生任用綠營推薦,澄社成員的石世豪擔任NCC主委,從此台灣媒體宣傳大權全由綠營掌握。
7.2009年馬先生任用台獨深綠的潘文忠,擔任國立編輯館館長,負責全國中小學課綱審訂,從此台獨思想向下扎根。
8.馬先生任用深綠人士管媒體,任用深綠人士管教育,所以媒體一面倒的反藍營,年輕學生變成天然獨,馬先生不用負責嗎?
9林明昇搞垮復興航空,被眾人批評到體無完膚;馬英九掌控黨政軍大權,執政八年把藍營搞垮,難道沒有責任?難道不能批評?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9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b2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b2
馬英九是否只愛自己的推論,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Opinion Sources

《錯過了的歷史機遇》
https://www.haixia-info.com/articles/9130.html
文中作者認為馬英九是愛國愛黨的。

《海峽評論》316期-2017年4月號

2008年3月,馬英九以765.9萬的得票率,贏得中華民國第十二屆總統選舉,當時人氣之高,嘆為觀止。支持者咸以為馬英九在關鍵的時刻,出任關鍵的職位,必能帶領中華民國走上一條康莊大道,除了再造廉能政治,提升經濟之外,更能為低迷的兩岸關係,模糊掉了的統一大業再闢蹊徑,再創新景。結果呢? 讓我先引用陳文茜女士對馬英九的評價來談馬英九的政績。陳文茜認為馬英九執政八年,功在國家人民。他帶領台灣平安度過國際

https://www.haixia-info.com/articles/9130.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