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內科醫生 Rubén Darío Rincon:
變種新冠病毒捲土重來!!
👉沒有咳嗽,沒有發燒。
很多人出現關節痛、頭痛、頸部和上背部疼痛、全身無力、食慾不振,有時無症狀!!
南非變種(Nu)毒性更強,死亡率更高。
👉潛伏所需的時間更少。
該菌株(南非變種病毒Nu)不存在於鼻咽區域,現在它直接影響肺部,這意味著“潛伏”的時間更短。

我見過幾個病人沒有發燒,沒有疼痛,但他們的 X 光顯示有輕微的肺炎。
Covid-19 快篩檢測通常呈陰性,而且核酸測試的假陰性越來越多。
這意味著病毒會直接傳播到肺部。
這就是為什麼它變得尖銳、毒力和致命!!
👉請多加小心,避開人多的地方,戴口罩,勤洗手,即使在空曠的地方也要保持1.5m的社交距離。
👉請不要擁抱和親吻,這是非常危險的動作,因為大家都無症狀。
這一波比第一波更致命。

👉我們已經在歐洲、墨西哥和智利看到了最新南非變種病毒(Nu)。 即使您已經接種了疫苗,也不要放鬆警惕。

👉加拿大 :
每天有 1,000 多人死亡。政府禁止進出 Via Aerea。
👉沙烏地阿拉伯:
封城,沒有進出港航班。
👉 坦桑尼亞 :
全面封鎖。
👉巴西:
今天有超過 4,100 人死亡,進入了最致命的一章。
👉西班牙:
已宣布延長緊急狀態。
👉英國:
宣佈為期一個月的封鎖。
👉法國: 封鎖2 週
👉德國: 今日確診7萬人,封城4 週。
👉意大利:
今天也緊隨其後。

所有這些國家已確認第三波 COVID19比第一波更致命。
所以我們必須非常小心,並且採取一切預防措施。
成為朋友和家人之間的警報溝通者, 從第三波中拯救每個人 。

👉歷史告訴我們,第三波比第一波更危險,就像 1917 年到 1919 年的西班牙流感一樣,造成了5千萬人死亡。
* 歷史不會說謊,讓我們敏感地反思
_________________
* 請勿為自己保留此信息,請與您的家人和朋友分享。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加拿大、沙烏地阿拉伯、坦尚尼亞、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雖然有禁止部分新冠高風險國家旅客入境,但仍有許多國際航班的活動,並未全境封鎖。這是修改自舊謠言的不實訊息,請不要轉傳。

References

https://tw.news.yahoo.com/錯誤-網傳-delta病毒變種病毒-第三波疫情猛如虎-加拿大-074437005.html

【錯誤】網傳「Delta病毒變種病毒,第三波疫情猛如虎,加拿大、阿拉伯禁止航班進出,巴西每天死亡數超過4100人,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封鎖國境」?

事實查核報告#1068 網傳「Delta病毒變種病毒,第三波疫情猛如虎,加拿大、阿拉伯禁止航班進出,巴西每天死亡數超過4100人,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封鎖國境」? 發布日期/2021年7月1日 經查:【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1版】 一、目前加拿大、沙烏地阿拉伯、坦尚尼亞、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雖然有禁止部分新冠高風險國家旅客入境,但仍有許多國際航班的活動,並未全境封鎖。 二、巴西6

https://tw.news.yahoo.com/%E9%8C%AF%E8%AA%A4-%E7%B6%B2%E5%82%B3-delta%E7%97%85%E6%AF%92%E8%AE%8A%E7%A8%AE%E7%97%85%E6%AF%92-%E7%AC%AC%E4%B8%89%E6%B3%A2%E7%96%AB%E6%83%85%E7%8C%9B%E5%A6%82%E8%99%8E-%E5%8A%A0%E6%8B%BF%E5%A4%A7-074437005.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