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完第一劑的人,8/2中午12:00前,請先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意願登記及預約平台網站,登記施打第二劑疫苗種類的登記,後續等滿10週後可施打第二劑時,收到中央簡訊再去中央的預約平台或拿健保卡至超商選擇預約的日期、時間及施打地點。

您第一劑如是打莫德納,第二劑目前不能混打其它疫苗,所以只能選擇莫德納,要把AZ及國產高端取消。

您第一劑如打AZ,第二劑可以混打,可打AZ、莫德納及國產高端。就看個人的選擇,不混打,只選AZ,把莫德納及國產高端取消;如要混打,就把不想的取消;建議可選擇可勾選AZ及莫德納,把國產高端取消。
請把握時間先上網意願登記,謝謝!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