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香港反送中事件引發全球關注與向關注兩岸政治的老外看臺灣節目團隊前進香港接訪民眾,有哪些話想要傳遞給臺灣民眾?
除了因為我們想移民過來之外,我們是覺得你們的自由度是香港人很嚮往的東西。就是因為我們沒有九合一生存之後的結果也是讓我們很出乎意料。
所以我們更害怕就是為什麼你們會投共呢?為什麼會轉支持沒有自由的那個政權?就是讓我們很擔心的。
臺灣好像沒有醒過來一樣,可是香港已經陷到那個水深無熱之中。珍惜自己手上的選票,萬一投錯票,以後你們不知道還有沒有投票的機會。
面對中共滲透,臺灣與香港站在第一陣線,對於一國兩制,港人也有話要說。
您看到香港這樣就不要再相信中國所謂的一國兩制。
每一個騙局就是把你統計去,然後再慢慢改變。
千萬不要相信一國兩制,九二共識什麼的都不要相信。真的要知道自由是你賺回來的就是真的很艱難很辛苦。
千萬不要相信一國兩制,九二共識什麼的都不要相信。真的要知道自由是你賺回來的就是真的很艱難很辛苦。
就那麼一點點防線你給退下來了,你就沒有了。就是all or nothing,自由就是什麼東西。所以不要相信共產黨的話。
當然以自身經驗呼籲,臺灣民眾一定要更加珍惜民主。
希望就是如果臺灣不想走香港的後路,臺灣必須去守護臺灣自己的家園。
臺灣人一定要站起來保護自己,臺灣這個還可以自由發聲的地方。
希望臺灣看到香港不要什麼下一個香港,好好的守護你們擁有的自由和民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