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醒你的腦袋

^國產疫苗^ 不等於^國營事業的疫苗^

……請不要被支持國產疫苗洗腦了……

優質的選民們,請記得……

……國產疫苗不等於國營事業的疫苗…………,

蔡英文所謂的國產疫苗是私人企業的疫苗,是股票上市的私人投資公司…

請江啓臣、林為洲..不要被騙…不要再為國產疫苗背書,為民進黨、為蔡英文解套…

國產疫苗的內線交易、國家基金的輸入、綠營眾多抄股、害慘一般無知股民..檢調自然會偵查..

我們為什麼要免費幫私人企業當3期試驗的白老鼠呢?

疫苗的一個3期人體實驗一個人的成本需要2~3萬美金,至少要3萬人以上……

請問高端要付錢給我們嗎?還是總統要自己付錢嗎?

一支沒有做3期人體試驗的疫苗,價格還是全球最貴的!

…看好了世界,台灣又創造出疫苗的世界奇蹟(低成本……卻賣全球天價,政府官員還護航私人企業到底)!背後的真相像有腦袋的都知道是為什麼!?

一個國家的總統及政府官員極盡能力去護航私人企業這不是圖利廠商?!這是什麼?!

司法單位至今仍然默默地不敢出聲,是在暗中蒐集資料吧!

台灣的法律人到底還是會有幾位有台灣良心的…否則,台灣司法就會悲哀了⋯⋯

817選民、民進黨員、…請自己把手伸出了去打好、打滿喔!

你不是民進党的支持者,你就不要打…

國民黨有人要打國產疫苗就不要支持他…

再說一次……

^國產疫苗^ 不等於^國營事業的疫苗^

高端是私人企業,為什麼要支持?

#有認同請分享

#請不要被支持國產疫苗的文字洗腦了

#請注意牠們的下一步支持國產疫苗撕裂人民情感

#中華民國的憲法賦予人民有選擇的權利

#民進黨洗腦很厲害

#請大家拒絕當白老鼠
#國產疫苗不等於國營事業疫苗

#圖利廠商

#無良法律人執政的下場就是知法玩法

#知法玩法的最高境界
#國產疫苗名詞洗腦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要麵麵不要辣辣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要麵麵不要辣辣
國產疫苗當然並不是指國營事業的疫苗:

- 嬌生、莫德納是美國的「國產疫苗」
- AZ 是英國的「國產疫苗」
- BNT 是德國與美國的「國產疫苗」(而且德國即便生產了 BNT 還是不夠打,總理與其他官員是先接種 AZ)

世界上除了這些疫苗生產國,與像是以色列願意兩倍價搶購及提供人體試驗的國家等,其他國家都在缺疫苗。
生產自己的疫苗是重中之重,往後不必受制於人,長遠來看當然有其好處。政府扶植自己國家的產業並不必然等於圖利廠商,否則韓國有私人企業三星,台灣有私人企業台積電,這些豈不都是圖利廠商嗎?希望以上的邏輯能夠也敲醒你的腦袋。

Opinion Sources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0220741391617324&set=a.1349786297383

Pi-Chi Lin

今天上夜班,忘了帶最重要的傢伙~老花眼鏡,看東西有些吃力,用 24 的超大字體寫篇廢文發洩一下,可能跟 “主流民意” 不符合,看完不爽請當笑話一則,不要來找我戰嘿!拜託! 事後諸葛 vs 千金難買早知道 ...... 醫界現階段遵循的最高原則就是實證醫學 EBM(Evidence Based Medicine),各項疾病的治療幾乎都有指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0220741391617324&set=a.134978629738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