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黃珊珊黃國昌已經確定要和民進黨賴清德總統在立法院合作推派立法院長及立法院副院長,並會加入部份部會部長執政。
柯老三,柯文哲展現唬爛功力害年輕人去戰爭。
柯文哲的白蓮教及耶穌會實在太棒了,讓那說中華民國是神話及中華民國是災難的貪腐詐騙集團民進黨賴清德一定當選總統再貪污四年再四年,賴清德蕭美琴率新潮流系同仁非常感謝小英女孩黃珊珊舊民進黨助理黄瀞瑩及小英男孩舊民進黨員陳清茂兄及時代力量黃國昌讓無知青年與青壯中年人老年人不團結的在野黨老二及老三只會互咬互駡互譙。
民眾黨就是第二個民進黨,柯文哲就是第二個蔡英文滿嘴仁義道德,黃珊珊哥哥就是第二個陳水扁貪官嫌疑,民眾黨專收藍綠不要的垃圾,民眾黨唬爛柯你的選舉場合没有幾支中華民國的國旗飛揚,拼裝垃圾黨怎樣執政中華民國呢?來一個台獨廢死的要選總統要詐騙台灣人民。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柯文哲黃珊珊黃國昌合作:訊息中聲稱柯文哲、黃珊珊和黃國昌已經確定要和民進黨賴清德總統在立法院合作推派立法院長及立法院副院長,並加入部份部會部長執政。然而,這些合作的消息是否真實並未提供任何證據,因此需要進一步查證。 2. 柯文哲展現唬爛功力:訊息中對柯文哲的評論帶有負面情緒,指稱他展現了唬爛的能力。然而,這種主觀評價並不具有客觀性,需要更多的事實來支持這樣的說法。 3. 白蓮教及耶穌會:訊息中提到柯文哲的白蓮教和耶穌會,暗示他們的存在對於政治局勢有重要影響。然而,這些宗教組織是否真的存在並且對政治產生影響,需要進一步的證據來支持。 4. 民眾黨和民進黨的比較:訊息中將民眾黨描述為第二個民進黨,並對柯文哲、黃珊珊和黃國昌進行了負面評價。然而,這種比較和評價是否客觀並未提供相關的事實來支持。 總之,這則訊息中包含了一些主觀評價和未經證實的消息,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相關的事實來確認訊息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