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学杂志首次刊登剌突蛋白排毒方案:

Peter McCullough医生的演讲总结:(附視頻)

1. COVID-19疫苗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人体实验,它使大量人体内产生武汉刺突蛋白。

2. 人体似乎没有可以分解这种外源蛋白的酶,导致它长期残留在体内。

3. 疫苗带来了大约15%接种者的各种医疗问题。

4. 发表了首个脱毒方案,包含纳豆激酶、菠萝蛋白酶、姜黄素, 可帮助体内清除刺突蛋白。

5. 接种多剂量疫苗或患有长新冠的人至少要坚持3个月的脱毒疗法。

6. 临床观察表明,脱毒疗法能改善疫苗接种者的各种不适症状。

7. 应谨慎使用,可能存在出血等副作用。但相比疫苗更安全,也可以立即停用。

8. 呼吁自行采取行动,不要依赖政府支持的研究。

首个脱毒方案

1. 这是首个在美国医学文献上发表的新冠脱毒方案。

2. 它由三种天然补充剂组成:纳豆激酶、菠萝蛋白酶和姜黄素。

3. 纳豆激酶是从大豆发酵提取的酶,每天2000单位,两次服用。

4. 菠萝蛋白酶是从菠萝茎提取的酶组,每天500毫克。

5. 姜黄素是从生姜根茎提取的,每天500毫克,三次服用。

6. 使用疗程建议至少3个月,多剂量疫苗接种者可延长至12个月甚至更久。

7. 作者在临床观察中发现,这些补充剂能帮助体内清除刺突蛋白,改善疫苗接种者的各种不适。

8. 但作者提到,这还需要进行随机对照试验来证实确切疗效和安全性。

9. 这三种补充剂都是非处方药,可以在网购或药店购买。

10. 需要注意它们具有轻微的血液稀释作用,可能会导致出血或瘀伤。

https://x.com/wenjiebc/status/1696153724329054403?s=46

文婕播报 on X

Jay译制的视频又来啦,超实用! 美国医学杂志首次刊登剌突排毒方案: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改善病情 彼得-麦卡洛(Peter McCullough)博士揭示了分解剌突蛋白、减轻炎症和降低凝血风险的三种关键物质。 翻译:Jay 🔰订阅: https://t.co/q7JECV9qBA https://t.co/o5pO1T8ewH

https://x.com/wenjiebc/status/1696153724329054403?s=46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6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地方: 1. 這則訊息聲稱美國醫學雜誌首次刊登了剌突蛋白排毒方案,但並未提供具體的醫學雜誌名稱或引用文章的標題、作者等資訊。這使得訊息的可信度值得懷疑。 2. 訊息中提到的Peter McCullough醫生的演講總結並未提供演講的具體場合或日期,也沒有提供相關的演講錄影或官方資料來源。這使得訊息的來源和真實性難以確認。 3. 訊息中提到的脫毒方案包含納豆激酶、菠蘿蛋白酶和姜黃素,聲稱能幫助清除刺突蛋白。然而,這些聲稱並未提供任何科學研究或臨床試驗的結果來支持其有效性和安全性。 4. 訊息中提到這些补充剂是非处方药,可以在网购或药店购买。然而,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自行購買和使用未經醫生指導的藥物,以免對健康造成潛在風險。 總結來說,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的來源和可信度,並謹慎對待其中提到的脫毒方案和补充剂的效果和安全性。最好諮詢醫生或尋求可靠的醫學資訊來做出明智的決策。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