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美國再次預言中國將出現更厲害的全新毒株,而這正是美國赤色傳染計劃的一步關鍵期。
那美國的赤色傳染計劃是什麼呢?2019年1月到8月期間,美國進行了一場長達8個月的超長演練。
內容是2019年春節期間,某東方大國將會出現嚴重流感,而且傳染性致病性極強。
毒株隨著春運擴散,很快成為了影響到全球的瘟疫大流行一級危機。
最終,通過演習得出結論,即便是全美國各部門全力防禦,仍然不可能抵擋住毒株的倒灌。
最終,美國也將付出巨大的經濟損失,以及死亡超過58萬人的代價。
但是赤色傳染也將給勞動密集型的東方大國造成巨大災難。
東方大國將會出現3000萬人以上的死亡,絕大多數製造業工廠將面臨倒閉賠償。
隨後,東方大國被化為疫區,出口全面中斷,最終在內憂外患中倒下肢解。
然後,計劃開始進行。
2019年10月,武漢召開的軍運會,實力強勁的美軍代表卻連一枚金牌都沒有得到。
因為他們唯一的任務就是在不比賽的時候,專門選擇地鐵等人流密集的交通工具,前往武漢各地市場、超市等場所閒逛。
期間,有5名美國軍運會代表在閒逛中因渾身酸疼、咳嗽、高燒不退、發病倒下,不得不入院接受治療,最後被美軍專機給接走了。
2019年11月,一整箱美國波士頓龍蝦隨著大量的冷凍冰塊一起被進口到中國,隨後被運送到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的檔口零售。
而在這一天之後,去過這家檔口的武漢居民,都出現了渾身發熱、發冷、酸疼、高燒不退、咳嗽不止、甚至呼吸急促困難等症狀。
此後,中國官方進行的流調顯示,出售美國波士頓龍蝦的檔口以及下水道裏的毒株濃度高的嚇人,即便是融化的冰水流入下水道多日之後,現場採樣依然呈現強陽性。
然後美國就開始輿論攻擊了,說是中國人吃蝙蝠導致的疫情,把帽子都扣到了我們頭上。
本來這計劃是順利進行的,但是沒想到卻被我們中國是絕對防禦給擋了回去。
中國並沒有出現美國演練當中的三千萬人死亡,也並沒有一蹶不振。
而美國也沒有善罷甘休,這兩年來赤色傳染計劃從未終止。
為什麼這麼說呢?有一些非常奇怪的現象值得我們去關注。
比如說目前第一批都是在國內人口最密集的超大型城市爆發。
但廣州、成都、北京、重慶的毒株居然都不一樣,一成一株啊,很顯然人工痕跡太重。
特別是深處內地的成都出現的株種居然和國內任何正在流行的毒株都不一樣,是一種特異品質的毒株。
還有,就算是在西方快速躺平的時代,他們自躺平後到快速爆發達到感染峰值,一般需要一到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但是在我國北京、成都這些城市,從放開蕩天到全面達到峰值,則只花了一周到十天左右的時間。
很多人根本就是足不出戶,戴好口罩,拿快遞搖噴噴酒精,結果照樣感染。
出勤乘坐地鐵或者是進入寫字樓的感染率更是幾乎達到了百分之百,這非常不合理啊。
最後還有一個驚人的巧合就是,現在同樣是12月,當年在武漢即將迎來春運的時刻,也是12月爆發的一級,此時此刻恰如比時比刻。
雖然從目前來看,暫時還沒有致死率和致病率更強的毒株出現,但是如果說美國真的想要複製赤色傳染,
那麼必然會在近期選擇在中國某個或某幾個交通重要樞紐骨幹城市,進行全新的毒性更強的毒株投放,將延遲了三年的赤色傳染計劃再度上演。
美國也已經做好了準備了,目前美國已經暫時停止了對中國的簽證,譬如三年前的2019年12月,而輿論上美國也開始加足馬力宣傳了。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最近就公開發言說,美國非常擔心中國一級會導致新的毒株出現,並危害世界,因此要求各國做好應對準備,一朝一世宛如三年前,不得不防。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