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PenG ★蕭美琴是「中華台北」派駐美國代表,不是國對國的「大使」;基於「一個中國原則」,美國國務院絕不可能邀請「中華台北的代表」參加美國總統就職典禮。 https://s.yam.com/weezA
★中華民國台灣≠台灣,中華民國≠台灣,中華台北≠台灣,蕭美琴是代表中華台北,不是代表台灣。
★台灣人好騙歹教。
By 中生代建國台獨運動家

●蕭美琴訛詐台灣人 #假外交 #會場圍牆外 #無識別證 #厚臉皮 https://s.yam.com/L3ShQ
很榮幸代表台灣政府及人民,應就職典禮主辦單位國會聯合委員會正式邀請,參加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的就職典禮。民主與自由是我們的共同價值,經濟繁榮與區域穩定是我們的共同利益。在堅定的基礎上,期待未來繼續深化台美關係!

■就沒有受邀就算了,何必一定要扯謊?還越扯越誇張!還說是國務院邀請的貴賓!真的把臺灣人當白癡!受邀參加貴賓席一定要配戴連同邀請函附予的特殊識別證。
而這次參加重兵部署的拜登就職典禮,光是入席就必須戴口罩、檢附新冠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若是美國國務院邀請之貴賓席的貴賓,一定要出示配戴制式規格、格式的識別證。
在總統就職典禮周圍,均設有各個置高點的狙擊手,識別證是各狙擊手用潛望鏡即可清晰辨別的依據,若發現貴賓席區內無識別證,將視為對總統有安全威脅的入侵者而射殺!
【★貼心提醒★】



Neil PenG跟國民黨共產黨站在一起,反對蕭美琴參加拜登就職典禮,對嗎?

邱琳媛

就沒有受邀就算了,何必一定要扯謊?還越扯越誇張!還說是國務院邀請的貴賓!真的把臺灣人當白癡!受邀參加貴賓席一定要配戴連同邀請函附予的特殊識別證。 而這次參加重兵部署的拜登就職典禮,光是入席就必須戴口罩、檢附新冠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若是美國國務院邀請之貴賓席的貴賓,一定要出示配戴制式規格、格式的識別證。...

https://s.yam.com/weezA

蕭美琴 Bi-khim Hsiao

很榮幸代表台灣政府及人民,應就職典禮主辦單位國會聯合委員會正式邀請,參加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的就職典禮。民主與自由是我們的共同價值,經濟繁榮與區域穩定是我們的共同利益。在堅定的基礎上,期待未來繼續深化台美關係!

https://s.yam.com/L3ShQ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由於疫情與安全因素,美國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限制觀禮人數僅1000多人,能夠出席就職典禮的必定是取得邀請函的貴賓。蕭美琴確實參加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就職典禮,其所在的位置為國會山莊前方的草坪區。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967

【錯誤】網傳「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沒有被邀請參加拜登就職,買門票也能去自拍,而路過民眾也能去觀禮」?

一、美國媒體就職典禮的直播畫面,拍攝到駐美代表蕭美琴於國會山莊前的草坪,草坪前為觀禮貴賓區。 二、美國第59屆總統就職典禮未開放民眾觀禮,僅有受邀貴賓能在國會山莊前觀禮,傳言稱「一般熱情民眾在外圍誰都可以觀禮」,並不是事實。 三、此屆就職典禮受邀貴賓僅1000多人,並未開放美國會議議員贈票,華府並關閉博物館區,鼓勵民眾看直播,民間提供套裝行程或門票的業者,也無法提供任何門票。 因此,此傳言為「錯誤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96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