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的民族性,就是土匪強盜,將自己的利益建立在別人國家,民族,地區等等的痛苦身上,從這次北京冬運,老美派專機,名為参加了冬運,實際上是將病毒的蝙蝠裝滿整個專機要散播病毒到全中國人及世界各國,好在中國早有準備,將該專機封閉,會同世運會主席及所有参賽者代表共同檢查,果然陰謀被揭發,全世界各地嘩然驚嚇,這才使得世衛組織(WHO)要求老美賠償中國破壞冬運會的傷害USD360億元,原專機強迫性遣返美國。掉臉啊老美!這才使得某些歐盟共同認同台灣的武統勢在必行,大陸也宣布武同勢必隨時啟動啊!你,妳是否也都是如此呢?所謂民心思漢,所指為何?我痛心疾首啊!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