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活動~

執政黨利用香港的“反送中活動“ ,作為她權力保衛戰!

我在此疾呼:
“反送中。台灣不能變為明日的香港。 “
這個口號!是民進黨在操作。

*去年,一位香港男士,到台灣殺人,逃回香港,無罪!為何?以下有說明原因。
此事台灣人只能氣憤不平。
香港政府為了補救這個漏洞!增訂可以“共同打擊犯罪“的地區。

台灣的送報生,被喝醉酒的英國人撞死!英國人在台灣被判刑四年,他逃回英國,也是無罪!台灣司法也莫可奈何。

我想給善良大家解釋,何謂反送中條例?

第一,逃犯條例,在香港回歸之前就有,這次只是增修。
因為之前這條例,香港只與20個司法管轄區,簽有移交逃犯引渡條約,但是沒有跟中國大陸,澳門和台灣簽。
這次是把中國大陸,澳門和台灣加進去而已。

第二,增修條例草案明確規定,只適用於37種國際公認刑事犯罪,且刑期都在7年或以上的罪犯,才可移交。

第三,必須要特區法院和特首雙批准後,才能實施移交。

第四,增修條例草案,明確規定“八不移交“。明確說明要被移交的罪犯,不含新聞、言論、學術、出版等方面的行為。

第五,促成增修條例草案的原因之一,是有一位香港人陳同佳,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後,逃回香港。由於台灣不在引渡逃犯條例內,所以無法引渡陳同佳,回到台灣接受法律制裁!

民進黨的政客,假藉香港這次抗議活動,及人民對於條例內文不清楚!在胡扯司法獨立權,和法治自治權,以騙取選票!
*有部分香港人,在“反對“的送中條例,是甚麼?簡單的解釋如下:

1)現在的香港人,在中國大陸、台灣、澳門犯罪,只要逃回香港!不但不必遣送回大陸、台灣、澳門受審。連在香港!都不能審判,因為他或她在香港,並沒有犯罪。

2)但有趣的是,香港人,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等,英國前殖民地區,或英國本土犯罪,卻要遣送英國當地受審!

3)這是很不合理的司法邏輯!

4)蘇貞昌院長藉著意識型態,讓不懂條例的人,藉由自由時報及深綠媒體,也跟著香港人在反送中。
這是在操作2020總統大選,以欺騙人民的選票!

5)韓國瑜只講了「不瞭解香港反送中」。就被ㄧ些綠色律師,罵得狗血淋頭。為著不要繼續被操弄!我挺身而出為大家解釋。

6)台灣早就有“送中條例“,它的全名叫做:
【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
2009年兩岸簽訂,至今已有十多年。

在九合一大選時,民進黨慘敗,還不夠!相信台灣人民,會在2020年,讓民進黨再次挫敗。

請轉傳,讓更多人事實真相。

*德國政治家貝斯麥說:
人民的知識越高!意識型態的操作將越失敗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Bryan Che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Bryan Chen
法務部在 2019/06/10 發新聞稿的澄清才是曲解該文原意。
文中從未寫「臺灣從有將己方人民遣送至大陸地區,也未曾將他國人民或港澳地區人民遣送至大陸地區。」

References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法務部在 2019/06/10 發新聞稿澄清有關「早有送中條例」的謠言說法,是曲解「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的內容,台灣從未將己方人民遣送至大陸地區,也未曾將他國人民或港澳地區人民遣送至大陸地區。

實際上過去中國有不斷透過各種方式讓中國法律適用於香港的案例,影響香港的司法獨立性。另外台灣方面過去已經多次強調,認為現時的修訂建議不能接受,即使通過了也不會按此提出移交要求。

References

https://www.mygopen.com/2019/06/Hong-Kong.html

MyGoPen: 【易誤解】部分香港人在反對的送中條例是甚麼?謠言論點曲解

【易誤解】部分香港人在反對的送中條例是甚麼?謠言論點曲解 你 LINE 收到反送中的法律觀點訊息嗎?說「部分香港人在【反對】的「送中條例」是甚麼?」的謠言內容,其中包含了關於「逃犯條例」的法條內容常識,乍看之下好像有道理,但實際仔細看會發現有許多問題。大家 LINE 收到的訊息中其實參雜了個人政治立場,過去中國便不斷透過各種方式讓法律適用於香港,影響香港的司法獨立性。 另

https://www.mygopen.com/2019/06/Hong-Kong.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