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需要的是『國家總體發展戰略計畫』~

當英全政府在力推『前瞻建設』的同時,我們可以檢視並比對民進黨與蔡英文總統,在選前對台灣人民所提出的各項政見以及政治訴求,『前瞻建設』顯然不是也無法落實蔡英文總統對人民的承諾。

尤其這一年來,我們看到蔡英文總統領導無方,林全內閣施政無能,民進黨執政之下,政策連環跳票,蔡英文擔任總統的作為,倒行逆施、天怒人怨、民心盡失,讓台灣陷入空轉,社會各階層充滿對立,世代之間產生仇恨,勞資衝突不斷,人民天天上街頭抗議,難道這就是民進黨與蔡英文總統口口聲聲的『愛台灣』嗎?不是,但我們卻在16年選錯了總統,讓人民陷入永無止境的噩夢!

翻開英全政府的『前瞻建設』預算書,連圖書館購買平板電腦、軟體更新都列入前瞻建設的特別預算當中,這不就只是民進黨自己的『錢沾計畫、綁樁計畫』,根本不是我們需要的『國家總體發展戰略計畫』。民進黨自去年完全執政之後,全黨上下只為分食搶奪國家資源與政府職務,對於整個國家的長遠發展並沒有做全盤規劃,我們在前瞻建設中看不到台灣真正的發展願景,如果蔡英文總統是真心為台灣人民著想,台灣面臨的問題,妳怎麼會看不見?

我們支持台灣要進步、要建設、要發展,但絕對不是像民進黨這樣難看的分贓式、綁樁式的建設。台灣面臨到少子化的國安危機,公托資源稀少,食安問題連環爆,長期青年貧窮與低薪問題,能源開發的困境,以及基礎建設仍未完善的窘境,蔡英文總統,妳看到了嗎?妳有看到,但是妳就是不願意做!

我們再一次誠懇呼籲民進黨與蔡英文總統,唯有確立『國家總體發展戰略計畫』才是當務之急,重塑台灣經濟起飛的光榮。讓這些分贓式、綁樁式、名不符實、編列浮誇的『不前瞻』建設,回歸到各部會去規劃落實與執行,才是符合人民的期待。切莫利用一個『前瞻』之名,來為蔡英文自己的執政無能做掩護之實!

蔡英文 Tsai Ing-wen
林全
#不前瞻的前瞻建設
#特別預算隨便亂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Rosalind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Rosalind
此應該為個人心得,非需要證實的新聞。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