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個民進黨菁英立法委員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給大家認識,她是下面這篇文章的作者,大膽說出心中多年的怨言,台灣本省人看了,都會不高興,但還是值得,有人敢把心中的想法 ,坦白說出,還真希望台灣人都能看到本文。

荒謬的台獨史觀!(黃智賢)

蔣介石到臺灣做了千錯萬錯三大錯誤。

第一:沒讓日本人戰後賠款及殺掉所有做日本人、漢奸的臺灣人(包括早期從大陸來到臺灣好幾十代中國臺灣人)。

第二:三七五減租政策,只給早期移民到臺灣中國農民包括假農民,而與他從1949年從中國撤退到臺灣的生意人、軍人、老兵、農民、學者一無所有。

我爸爸是老兵,我們住在高雄貧民違章建築,20年搬了6次家,當房子要被都市更新,我們被迫拆遷沒任何賠償,我母親需要非常辛苦出外打工縫衣服養活五個小孩,因老兵無收入養家。蔣介石時代沒有給這些老兵任何照顧,但卻給臺灣人誰耕種誰就有許多土地,並在那時土地重劃時,許多臺灣假農民(日本佔據臺灣時代的漢奸在土地重劃時,從政府手中拿了許多錢送孩子去美國,歐洲等國家出國讀書,許多人成了台獨份子,因為他們不是日本人漢奸子女,就是日本浪人子女,眾所周知如李登輝爸爸,蔡英文爸爸,蘇貞昌爸爸及親戚等都是在日本人統治臺灣時,幫助日本人殺了許多早期(200年前從中國移民到臺灣的中國人)包括山地原住民近23萬人,其中包括我母親的祖先。

第三:在二二八事件遇難死亡的老兵及外省人家屬,沒有任何賠償及立紀念埤。

蔣經國先生對臺灣的貢獻有目共睹。唯一做錯一件事,就是選了一位日本人留下在臺灣私生子李登輝成了中華民國總統;李登輝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在20年前,開始在臺灣做日本人漢奸,進一步在臺灣分化早期 200年前從中國移民到臺灣的中國人,(或受日本統治時代)及1949年隨著蔣介石到台灣的中國人 (熟稱外省人)的感情。這就是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對立延至今天!

寫到這裡我就心痛,因中國人到那裡都不團結,媚日本人及對美國人太容忍。

我建議中國大陸政府有三件事可以做。如民進黨在2016年在臺灣得到政權,不與大陸合作,不承認九二共識,並在臺灣倡導台獨,大陸可採取以下舉措:

1. 限制大陸人旅遊到臺灣或縮小交流,我看臺灣經濟能撐多久。
2. 限制大陸購買臺灣農產品,購買魚鰻苗包括台獨份子在臺灣最大區域台南、高雄。
3. 對台獨分子列入黑名單,並查台獨份子在大陸設立的公司稅收。

我想這些民進黨台獨份子會嚇出尿屎。因為平常在臺灣狐假虎威,做日本走狗的假皇民,一提到他們個人口袋利益在大陸或臺灣會消失,我相信他們就會嚇了閉嘴。這就是典型假皇民(台獨分子)。

臺灣80後出生的年青人真是可悲。因為在台獨民進黨分化下,臺灣己走入死胡同。在臺灣年青人找不到工作,縱使找到工作,薪水還停留在我們90年代的臺灣薪水,可憐吧!

董媽媽:這些都是事實,可惜馬英九第一次當選總統後,就應該把李登輝和陳水扁28年來製造的分裂,撥亂反正,什麼都沒有做,郝龍斌臺北市長也沒有把【大中至正】重新掛回去,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已經變成台灣國民黨了!只有民進黨可以任意作為,臺南市長,可以一晚把所有蔣公的銅像拆除!阿扁是凍結國統會,並沒有撤銷,馬英九連形式上的恢復都不敢!奈何!


(鏗鏘有力,擲地有聲! )

親愛的朋友:看完如贊同請努力努力轉發讓大家都知道,我很敬佩黃智賢能把臺灣中國人心聲及真心話講出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8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這篇文章,沒有一個字是黃智賢寫的。父親也不是老兵。
黃智賢的文章,除了發表在報章與書以外,都在黃智賢的臉書"黃智賢世界"。

References

https://www.facebook.com/HaungZX/posts/1662883347285327
黃智賢世界

黃智賢世界

黃智賢敬告,這篇說要把台獨與漢奸殺光的文章,不是黃智賢寫的。 我已經申告一次了,今天再次申告。 這也許是栽贓,也許是讀者冒名。 但黃智賢絕對不會寫一篇,說要把台獨殺光的文章。 我的父親,更不是老兵。 黃智賢再次宣告: 以下這篇文章不知是哪來的,但跟黃智賢毫無關係。 同時,黃智賢完全不能同意這篇文章裡面說的: "殺掉所有做日本人漢奸的臺灣人(包括早期從大陸來到臺灣好幾十代中國臺灣人)"。 難道要殺我

https://www.facebook.com/HaungZX/posts/166288334728532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