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副檔名 N58 是什麼?
作者:首席科技作家Jay Geater
是否曾遇到有人透過電子郵件發送N58檔案給您而您卻不知如何打開它?您可能在您的電腦上發現了N58檔案並且不知道它代表什麼?Windows可能會告知您無法打開它,或者在最壞情況下,您可能會遇到N58檔案相關的錯誤消息。
在您可以打開N58檔案之前,您將需要弄清N58檔案副檔名代表哪種類型的檔案。
Lightbulb
提示:錯誤的N58檔案關聯錯誤可能是您的Windows作業系統內的其他基本問題的徵兆。這些無效的條目也可以產生Windows啟動緩慢、電腦死機和其他電腦性能問題等相關徵兆。因此,強烈建議您掃描您的Windows註冊表來查找無效的檔案關聯和其他與分離註冊表相關的問題。
答案:
N58檔案是主要與Binary Data相關的Uncommon Files。
其他類型的檔案也可能使用N58檔案副檔名。如果您注意到任何其他檔案格式使用N58檔案副檔名,請聯繫我們以便我們可以更新相應資訊。
如何打開您的N58檔案:
N58檔案打開器
FileViewPro 下載 »
打開您的N58檔案的最快速和簡便的方法是雙擊它。這讓Windows的智慧系統決定打開您的N58檔案的正確軟體應用。
如果您的N58檔案沒有打開,很可能是因為您的電腦上沒有安裝查看或編輯N58檔案副檔名的正確軟體應用。
如果您的電腦打開了N58檔案,但是它是錯誤的應用,那麼您將需要更改您的Windows註冊表檔案關聯設置。換而言之,Windows將N58檔案副檔名與錯誤的軟體程式關聯。
我們強烈推薦掃描您的Windows註冊表來查找無效的檔案關聯和其他相關的註冊表問題。

與檔案副檔名N58相關的軟體下載:
FileViewPro* (免費試用下載)
Binary Data
* 一些N58檔案副檔名格式只能夠以二進位格式打開。
Arrow
下載FileViewPro以立刻打開您的N58檔案

N58 檔分析工具™

不確定N58檔類型?您是否希望知道到底是何類型、由誰創建以及如何打開呢?
最後,您現在可以瞬間發現關於N58檔您需要瞭解的一切!
革命性N58 檔分析工具™掃描、分析、並報告有關您N58檔的所有詳情。我們正在申請專利的演算法可瞬間快速分析您的檔,並將資訊以優雅、易於閱讀的格式呈現給您 。†
幾秒鐘內,您便可準確瞭解您的N58 檔的類型、與您檔相關的軟體程式、 創造檔發行人、安全性安全狀況及其他各種有用資訊。
要開始免費檔分析,只需將您的N58檔拖放到下麵的虛線內,或按一下「流覽我的電腦」,然後選擇您的檔。您的N58檔分析報告將直接在流覽器視窗下方顯示。

http://www.solvusoft.com/zh-tw/file-extensions/file-extension-n58/

如何打開N58文件? - 文件擴展名N58

檔案副檔名N58是什麼? 是否曾遇到有人透過電子郵件發送N58檔案給您而您卻不知如何打開它?您可能在您的電腦上發現了N58檔案並且不知道它代表什麼?Windows可能會告知您無法打開它,或者在最壞情況下,您可能會遇到N58檔案相關的錯誤消息。 在您可以打開N58檔案之前,您將需要弄清N58檔案副檔名代表哪種類型的檔案。 Tip: Incorrect N58 fil

http://www.solvusoft.com/zh-tw/file-extensions/file-extension-n58/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