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全球網路聯署-請世衛幹事長支持臺灣參加為觀察員 (一分鐘可完成,請上網也請分享!)

為什麼這很重要-全民健康:把台灣留在世界衛生大會(WHA)自2009年以來,世衛組織邀請台灣作為觀察員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但是,今年沒有任何官方和法律解釋,台灣沒有收到任何邀請...點擊這裡查看全文。

https://secure.avaaz.org/en/petition/Petition_to_Dr_Margaret_Chan_DirectorGeneral_of_the_World_Health_Organiz_Health_for_All_Keep_Taiwan_in_the_World_Health_/?ehBkcmb

發起這個網站的連署的是南部幾所大學的學生,他們除了藉由學生間和社團聯署,他們受到日前在瑞士最重要的法文媒體《時代報》(Le Temps)投書,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應邀請台灣參與WHA,高雄文藻外語大學羅文笙教授的感動,外國人愛臺灣完全不遜色。

2017WHO宣達團呼籲更多台灣人一起加入連署,包括海外的台灣人,甚至在中國的台灣年輕人都開始串連,可見得中國越打壓台灣,台灣越多人支持以台灣名義參與國際組織。發言人曾琮愷表示,目標一百萬人,我們一定要透過海外串連一起完成。

前衛生署顧問張武修醫師表示,有高達80.5%的民眾不滿意中國打壓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的作法,同時有76.6%民眾表態支持政府應以台灣名義申請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在收到一位外國朋友傳送過來,邀請參加全球連署支持台灣繼續參加世界衛生組織,他馬上就簽了,張武修說連外國民間友人都主動發起支持台灣參與WHO,台灣人更應該積極響應並且分享給所有的朋友,在母親節的這一天,跟全球所有的母親站在同一條線上,我愛你,台灣的母親!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前衛生署駐日內瓦代表張武修今天表示,高雄多所大學社團學生聯合發起一項連署,呼籲WHO邀請台灣參與WHA,連署聲明中強調,WHO追求「普世健康」(Health for all)目標,卻把台灣拒於WHA門外,讓台灣2300萬人健康面臨威脅,同時也是違背健康人權。

References

http://www.peoplenews.tw/news/1a752c90-af9a-469f-8db0-c85f238f0c23
聲援台灣參與WHA 大學生發起全球網路連署

【民報】聲援台灣參與WHA 大學生發起全球網路連署

第70屆WHA將於22日在日內瓦舉行,受制於中國,WHA並未發邀請函給台灣,南部多所大學社團發起網路連署,盼串連100萬人連署,呼籲WHO重視健康人權,邀請台參與WHA。前衛生署駐日內瓦代表張武修今天表示,高雄多所大學社團學生聯合發起一項連署,呼籲WHO邀請台灣參與WHA,連署聲明中強調,WHO追求「普世健康」(Health for all)目標,卻把台灣拒於WHA門外,讓台灣2300萬人健康面臨

http://www.peoplenews.tw/news/1a752c90-af9a-469f-8db0-c85f238f0c2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