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要怎樣翻身❓
~獻給正在打拼的人~

窮人與富人的差別就是思想的差別,你是什麼樣的思想,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人要改變很簡單,不是看你有多少學歷、多大背景,而是看你從何時轉換你的觀念。

窮人缺什麼?表面缺資金,本質缺野心,腦子缺觀念,機會缺了解,骨子缺勇氣,改變缺行動,事業缺毅力。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藉用別人撞的頭破血流的經驗作為自己的經驗,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才叫經驗。

不要抱著過去不放,拒絕新的觀念和挑戰。

每個人都有退休的一天,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退休後的保障。

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
而是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大多數的失敗都是敗在一念之差。

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人往往拿著書籍的東西來判斷無知的事物;
人往往拿著錯誤的推論當正確的結論。

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富就富在不知足,貴就貴在能脫俗。
貧就貧在少見識,賤就賤在沒骨氣。

當你將信心放在自己身上時,
你將永遠充滿力量!

計較眼前的人,會失去未來!
要當
時間的主人,命運的主宰,靈魂的舵手。

富人靠資本賺錢,窮人靠知識致富。

我們人這一輩子~
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鑒。

別人看不起您,很不幸;
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理由講辛苦;
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理由講興趣。

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信心!

智者創造機會,
強者把握機會,
弱者等待機會。

寧可被人笑一時,不可被人笑一輩子!
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一個人的成功就在於你的眼光看了多遠!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3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Rosalind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Rosalind
此應為個人價值觀,歡迎個人自行參酌。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