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鹼性 死於酸性
為了你的健康,一定要看!waterwiner

一、體質易變酸的幾種行為
1. 熬夜——體質變酸!
晚上1:00以後不睡覺,人體的代謝作用會改由內分泌燃燒,用內分泌燃燒產生的毒素會很多,會使體質變酸。
通常熬夜的人得慢性疾病的機率比抽煙或喝酒的人都來得高。
所以每天盡量在12:00以前睡覺,不要常熬夜!熬夜時不要吃肉,盡量吃碳水化合物,這樣隔天才不至於很累,可把傷害減至最低。

2. 吃宵夜——體質變酸!
凡是晚上8:00再進食就稱做宵夜。
吃宵夜隔天會疲倦,爬不起床,肝也會受損,因為睡覺時,人體各器官活動力低,處於休息狀態,因此食物留在腸子裏會變酸,發酵,而產生毒素傷害身體。

3. 不吃早餐——體質會變酸!
台灣人普遍不吃早餐,這是非常不正確的飲食習慣。
早餐一定要豐富,而且要選擇耐燃燒4~5小時的食物,才足夠你一天的消耗量。

4. 運動不足——體質會變酸!
在陽光下面多做運動多出汗,容易幫助體內排出多餘的酸性物質。
但是由於現代人的生活節奏不斷加快,加之交通工具的不斷更新,整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運動量大大地減少了,這樣導致酸性毒素長期滯留在體內,導致體質的酸性化。

5. 過重的心理負擔——體質會變酸!
心理負擔過重也會導致體質酸性化。
有關科研機構曾做過這樣的實驗,把兩隻小白鼠放在兩個籠子裏,一隻小白鼠用黑布將其眼睛蒙上,然後用一根小棍去騷擾它。
一個月後發現,蒙上眼睛的小白鼠體液完全酸性化。
第二個月發現小白鼠的身上出現了癌細胞。
而另一個籠子裏的小白鼠卻安然無恙。
可見在高度緊張,高度壓力的情況下,生物體會出現嚴重的酸性化。
科學家也發現,當一個人在發脾氣的時候,尤其是暴怒的時候,他呼出的氣體都是有毒的。
由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在工作中,感情上都承擔著不同的壓力,在壓力得不到釋放的時候,同樣能導致體質的酸性化。

二、酸性體質的危害
酸性體質的人面色晦暗,皮膚毛孔變粗,皮紋加深,嘴唇發紫,目光無神,自覺疲乏,常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
日本著名醫學博士柳澤文正曾做過一個實驗:找1000個癌症患者抽血檢查,結果1000個癌症患者的血液,都呈酸性 也就是酸性體質。

美國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學說,叫做“片瀨學說”人體的健康與否,是由人體的血液酸鹼比例來控制的。

1973年科學家“荷尼”和“巴班”二人,經過研究證實一點,人體內的淋巴球,欲消滅癌細胞時,體質必須是“鹼性”才可以。

古希臘醫聖“希波克拉底”說:要治病需靠自己本身,這表示一切生物都具備自然的治愈力。
若個人的身體完全變化為“酸性體質”,這個人的生命頂多維持二天,因為變成“酸性”體質時,大致上會引起敗血症,或尿毒症而死亡。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無論是對「酸性體質」的定義,還是「吃酸性食物會使體質酸化,吃鹼性食物會使體質鹼化」的斷言,都是徹頭徹尾的偽科學。「酸性體質」、「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酸性體質易致癌」就是這樣一種被廣泛傳播的迷惑性謠言。
鉀、鈉、鈣、鎂、鐵到了人體之後,就會呈現鹼性的說法站不住腳,完全沒有科學根據。

References

https://donottelllie.wordpress.com/category/飲食闢謠/
飲食闢謠– 文青別鬼扯-梅精
http://foundation.nmns.edu.tw/writing/hotnews2_detail.php?gid=9&id=243
難道檸檬不是酸性的嗎? 

https://kknews.cc/zh-tw/health/965lerj.html
「酸性體質」是個大謠言

飲食闢謠 – 文青別鬼扯

文青還真是奇怪的物種。更神妙的是,他們超喜歡拿G來說嘴生事,非得搞到大家都G飛狗跳、G犬不寧的狀態才開心。先前動不動就亂傳科學怪G、生長G素的謠言就罷了,現在居然還說有人準備把G的眼睛戳瞎。 話說有位文青,好像是在國外唸書上了堂奇怪的課,裡面討論到把G的眼睛戳瞎的問題。然後,他們根深蒂固認定集約化飼養如同萬惡共匪的觀念就開始發酵,大腦內的小劇場跟著無限放大,簡直是放大到可表演歌劇魅影的狀態,然後就

https://donottelllie.wordpress.com/category/飲食闢謠/

科普寫作網路平台

同事一臉正經的問我知不知道檸檬是酸性還是鹼性的?因為問題有點奇怪,本想開她玩笑的說:「嚐起來覺得酸,不過有智慧、有靈性的人會知道,它應該是鹼性的。」但是話到嘴邊還是忍著吞回肚子裡去,老老實實的回答她:「我吃過的檸檬都是酸性的。」她露出一點笑容卻又皺著眉頭說:「對啊,可是有人卻說檸檬是鹼性食物!」接著就遞給我一張下載自網路的文章。研讀後發現,文中雖然也附上數據表格,但都不完整,引用文獻也沒註明出處,

http://foundation.nmns.edu.tw/writing/hotnews2_detail.php?gid=9&id=243

「酸性體質」是個大謠言

酸性體質會致癌、酸性食物能抗癌、環境污染會讓體質轉酸、癌症患者血液都呈酸性……近年來,「酸性體質」這個概念不斷在神化。 有人說某些食物屬於「酸性」或者「鹼性」,常吃的話就會變成「酸性體質」或「鹼性體質」,然而這樣的說法顯然是完全忽視了我們腎臟的功能,純屬謠言。 ... 血液的酸鹼值會保持恆定 食物的酸鹼性和人體的酸鹼平衡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的確,肉類食物中富含的磷離子、硫離子是以酸性型態存在,素

https://kknews.cc/zh-tw/health/965lerj.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