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情況危急,所有人看完必須轉發。俄方向聯合國緊急舉報,美國打著消滅自然界文字的旗號,用無人機投放毒文字,到處傳播劣性傳染病,其心可誅。
網友也反映,近來發現異常文字,文字上還帶有數字編號,實在是太可怕了,這些生物炸彈一旦進入國門,後果簡直是不堪設想。
現在美國四處投毒,莫非又想發動新一輪的生物戰,其險惡用心可見一斑,因此全體國人一定要小心了,請轉發擴散,讓更多人知道美國的醜惡行徑。
剛剛傳來,俄羅斯向聯合國提供證據,美國利用無人機將大量攜帶病原體的毒文字,運送到特定區域釋放傳播,致使特定人群感染劣性傳染病。
從而達到低成本傳播致死性疾病,並使對方癱瘓。
俄羅斯的早早鐵證再次撕開美國四處投毒的醜惡嘴臉,引起全球嘩然,無數網友質問,美國到底安的是什麼心?
疫情溯源美國,未能自證清白,現在又妄圖用文字傳播新的病毒,屬實是惡劣,卑鄙。
這些毒文一旦全球傳播進入我們的國家,後果可想而知,根本無法跟除,不僅給生態環境帶來巨大的破壞和傷害。
其身上弱勢攜帶致命病毒更是不亞於一群移動的定時炸彈,不一定什麼時候就會炸出各種病菌,尤其是老人、小孩這種免疫力低下的特定群體,一旦感染恐怕凶多吉少。
這些病毒一旦傳播開來,無疑是滅頂之災,有國人覺得,我們是不是把美國想得太卑劣了,萬一美國是真的想替天行道,剷除自然文字也未可知。
但要知道,美國投毒的證據數不勝數,前不久俄羅斯還披露,美在烏生物是有其他致死性極強的傳染病,諸如鼠疫、炭疽以及蝙蝠冠狀病毒樣本。
不論是肆虐至今的新冠疫情,還是美國爆發的首例猴鬥,背後的溯源都指向美國,可想而知,這些都與美國的生物戰研究脫不了關係。
如今還想著用毒文字傳播病毒,唯恐天下不論,真的太可惡了,請千萬不要讓這個視頻在你的手裡終止了。
國外投毒手段層出不窮,防止有害生物或病毒境外輸入的風險和壓力不可畏不大。
只有轉發提醒所有國人都注意,外來生物和病毒投毒危害不可小覷,只有所有國人都警惕,才能粉碎外國的險惡陰謀。
如果你不轉發,他不轉發,真的有相關的帶毒生物和病毒進入中國,那就太危險了。
實在不願看到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懇求您一定要多多轉發,越快越好,越多越好。
把這個視頻傳遞到所有國人手裡,一次轉發就多一次警惕,您的每一次轉發都能讓抵禦國外生物投毒的屏障強上一分。
轉發分享,善良的你們一定會獲得福報,拜託了,感謝轉發,感謝觀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我也不知道,只覺得這是大陸的口音,反正現在到處都有嫁禍給別人的很多,不知這是不是又是嫁禍的。

來自群組中經常會傳假資訊的人,看來不可思議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E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E
根據MyGoPen查證

(1)網傳文字敘述的事件是 2022 年俄羅斯以一份美國專利文件,指控美國違反《禁止生物武器公約》,但俄羅斯的說法均不被其他國家採信。

(2)網傳影片的旁白稱「美國釋放 24 億隻毒蚊」,實際上是美國環保署為對抗登革熱等蚊蟲相關傳染病,批准英國生物科技公司 Oxitec 使用基因改造蚊子進行實驗,該批蚊子沒有毒。

(3)網傳影片中有一個片段宣稱民眾發現蚊子身上有編號,但畫面顯示的昆蟲其實並非蚊子,而是蚜蟲,其天生具有黑色標記,有時候看起來像數字編號。

References

MyGoPen查證參考:
https://www.mygopen.com/2023/04/mosquito.html

【錯誤】美國生物軍事化?無人機運送毒蚊子使特定人群感染?混雜無關訊息與不實說法

網傳「無人機潑撒病毒」、「美國生物軍事化新模式曝光」、「釋放 24 億隻毒蚊」的影片內容,宣稱美國研究生物武器,透過無人機釋放有毒的蚊子,製造傳染病。經查證,傳言共混雜三種和蚊子有關的不同事件和資訊,包含 2022 年俄羅斯以一份美國專利文件做出的不實指控、美國環保署為對抗蚊蟲相關傳染病所批准的減少

https://www.mygopen.com/2023/04/mosquito.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