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ranscript

品成
鹿胎膠囊
:明膠(魚)、鹿胎盤乾燥粉末、草莓萃取物(小雪草莓、
台灣草莓)、赤芝菌絲體萃取粉末、酪梨油、琉璃苣油、
鯊烯、甘油、番茄濃縮物、鹿茸乾燥粉末、魚萃取海洋
膠原蛋白、人參萃取粉末、褐藻萃取粉末 (昆布)、脫
草油、D-山梨醇、純水、卵磷脂 (大豆)、蘋果粉末、大豆
產膠原蛋白、脂肪酸甘油酯、蘆薈濃縮物、紅色氧
化鐵、胭脂紅色素
警告
食用卷:每日2粒,多食無益 數量:60
保存方式:本產品請保持溫度25度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本產品含有大豆類、堅果類、魚類製品
本產品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品責任險2000萬
有效日期(月/年):標示於瓶底
原產地:紐西蘭
製造廠: ALPHA LABORATORIES
(NZ) LIMITED
進口商:臺灣力匯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0號
1樓及2樓
食品
02-23882130
MADE IN NEW ZEALAND
每一份量 1.5公克
本包裝含 60份
熱量
蛋白質
脂肪
營養標示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每份 每日參考
值百分比
8.1
0.4%
0.5 公克 0.8%
0.5 公克 0.8%
公克 0.6%
0.1
0公克
0.3 公克 0.1%
0公克
1.6 毫克 0.1%
碳水化合物


參考值未訂定。
每日參考值:熱量2000大卡、蛋白質
公克、脂肪60公克、
、飽和脂肪18公
碳水化合物300公克、鈉2000毫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5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孕婦及哺乳者懷孕期間食用任何營養保健品,都須全面考量媽媽與孩子的狀況,因此建議諮詢醫師後再決定是否適合補充。

易過敏者導致每種過敏的成因都不盡相同,因此需視個人體質,建議諮詢醫師後決定是否服用。

少數保健食品品牌透過誇大的宣傳或是直銷模式吸引消費者購買,但是吃的保養品畢竟要吃進肚子中,若品質不良或是成分不明還是有可能影響健康。

Opinion Sources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989788

補充鹿胎盤的好處是什麼?營養師解析成分、功效、副作用與挑選方法 | ETtoday健康雲 | ETtoday新聞雲

鹿胎盤是近期很夯的美容保健品之一,雖然是近代才被商品化販售,但在中西方已有悠久的歷史,相傳在秦始皇時代就有人開始使用了呢!鹿胎盤功效訴求能保養肌膚、可以抗老,甚至還有廠商說能抗癌,這些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98978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