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現在在日本成真了,但殺的不是怪,是人。而且目標很明確,都是瞄準了高齡獨居的老人。房子呢,大部分都是那種毒洞。大白天呢,一幫人衝進去把人家給控制,搶錢。大多數情況下,如果是臉或者聲音但凡被聽到,受害者基本都活不了。而且組織這一系列犯罪的,都是由一個名叫路飛的組織,通過在社交平臺發布一些神秘的高薪兼職工作,遠程指揮。
通常階階段段的,都是社會閒慘的不良少年,而且組織分工明確。上面有大佬專門購買這些老人的信息,中間有個下指揮的管理層,最底下的都是執行層。那搶到的錢呢,有專人負責弄到菲律賓,而且他們給到的作案目標信息都非常的明確。某某某家裡有多少錢都清清楚楚,而且作案頻率相當的高,幾乎遍佈了整個日本。警察這邊還在破案呢,那邊又有新的案件,電視台新聞剪片子都快剪了來不及了,那想想以前日本治安好的時候,但凡有刑事案件,都會抱怨,是由於外國人增
幾乎清一色全是日本人。據說呢,這個組織現在的作案金額已經達到60億日圓了,案件總數近上百起,而這背後歸根結底,還是經濟問題。
那要知道日本人已經幾十年沒漲過工資了,但是全世界的物價卻一直都在漲,那社會的兩極分化呢,越來越嚴重,窮的往後越來越窮。
那同時呢,日本還是現金社會,那富利率社會,銀行存錢不僅沒有利息,還要收你的管理費,所以很多人不存銀行,錢都放在家裡。
再加上日本IT技術又很落後,個人信息的洩漏極其嚴重,但凡在行業裡學過點黑客技術的,都可以輕易獲得別人的個人信息。
再加上防盜措施不足,法律教育缺失等等因素,那再這麼下去,還沒等到富士山先爆發,小日子先要過不下去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