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世界上最難考的三所大學﹔榜首堪稱黑馬﹔坐落在印度。
第三名﹔哈佛大學﹔2022年﹔哈佛大學共有61,220人申請﹔最終錄取人數只有1,954人﹔總體錄取率為3.13%﹔從哈佛大學建校迄今為止。
已經培養出了8位美國領導人和133位諾爾獎得主。
這樣的榮耀是很多大學可望而不可及的﹔也是無數學子想考卻考不盡的。
第二名﹔斯坦福大學﹔斯坦福建校137年﹔已經有超過83人獲得諾貝爾獎。
身價1萬的校友更是不計其數﹔作為世界第二難考的世界級大學﹔斯坦福的總體錄取率已經低於3%了。
第一名﹔印度理工大學﹔在印度很多人都是考不上印度理工大學﹔才退而求其次的考麻省理工大學﹔足以證明這所學校的實力。
它被視為全球要求最嚴格的工程師培訓搖籃﹔幾乎所有的印度理工大學學生都進入了財富500強公司工作﹔在工科領域上。
就算是把哈佛大學﹔麻省理工等幾所知名院校放在一起﹔才能剛剛夠和印度理工比肩。
如此牛的理工學校﹔自然讓理科學生趨之若鶩﹔全世界已經有超過100萬的學生發出申請﹔但最後能被成功錄取的只有1萬名學生﹔錄取率低於1%﹔這樣的理工大學﹔你想去上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