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三分鐘就能從北京開到天津,十八分鐘就能從北京來到上海,你敢信嗎?這就是我國的超級高鐵,它馬上就要來了。它的速度到底有多快呢?聽完之後一定會驚掉您的下巴。它真的比飛機還要快,從北京到天津只需要三分鐘。您從自己家裡走到小區門口的時間啊,它已經飛遲一兩千公里了。它的最大時速是四千公里,比普通高鐵最快速度整整快了十倍,是音速的三倍。
飛機飛行速度的四倍,連老外都直呼,這哪是高鐵啊,這分明是一個傳送門吧,剛進火車還沒坐下呢,到站了,中途連喝口水的時間都不給你。或許以後年輕人的生活是這樣的,早上您在哈爾濱欣賞雪景,中午就跑到了武漢吃起了熱乾麵,黃昏時來到三亞喝著椰汁吹著海風,半晚還能返回北京夜市吃個宵夜,這真的是難以想像啊。
那麼這麼快的速度到底安不安全呢?咱們來看一下核心技術,這列車的車體全身使用碳纖維材料打造,車頭採用最新的低阻力設計,通過磁懸浮和真空管技術,讓火車懸浮在沒有空氣阻力和物理摩擦的真空管中前進,時速是每小時四千公里,整車全部遠離地面二十厘米以上。
這可不是在演科幻電影,這是真真切切的存在,未來飛行列車將遍佈國內,形成中國一小時交通網,更重要的一點,也是最令我們驕傲和自豪的,這項偉大發明背後的核心技術全都由我國自主研發創造,相信用不了多久啊,超級高鐵將成為陸地最快的交通工具,完成建設後,中國速度將再上一層樓,這是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時刻,身為中國人真的是太幸福了。
為我們偉大的祖國點贊。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