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緊急提醒,新冠病毒又要捲土重來,身邊不少人又中招了。
張文宏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應對新冠二次感染的準備。
如果你出現以下七大症狀,八成是中招了。
事關所有人,為了你我的健康,請一定把此視頻轉發給你的家人和朋友,
學會識別和做好預防準備。
一,若是你平時不發燒,忽然開始持續發燒,就要小心了,可能是新冠二陽了。
二,若是發燒不退,一定要及時就醫,防止其他病發症。
二,發熱的同時,我們的肌肉和關節也會出現酸痛的情況,這也是新冠的典型症狀,它會隨著退熱而逐漸消失。
三,新冠病毒會攻擊我們的呼吸道,和第一次感染一樣,二陽的明顯症狀也是嗓子疼痛,可以通過多喝溫水緩解。
四,最近有流行趨勢的病毒XXB15,它攻擊我們的消化系統,有些人會出現腹瀉、噁心、嘔吐的症狀。
五,多人新冠感染後,會感到頭暈,身體十分乏力,這個時候要多多休息。
六,若是你總感覺胸悶氣短,就要注意了,這是新冠感染後一個比較嚴重的症狀,有可能出現白費,一定要去醫院就症。
七,新冠二陽症狀因人而異,有些人會感到眼睛脹痛、腰部疼痛,甚至會失去味覺或嗅覺等。
張文宏教授特別傳授了這套預防新冠二次感染的方法,請一定要記下來並轉發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一,吃雞蛋,張文宏說,蛋白質是抵抗病毒最關鍵的食物,抗體的產生離不開蛋白質,雞蛋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很高,每天至少吃一個雞蛋,能補充我們身體所需的營養增強體質。
要注意,最好吃煮熟的普通雞蛋,盡量不要吃茶葉蛋、糖心蛋。
二,吃蘋果,蘋果不僅價格便宜,而且無論哪個季節都很常見,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平時多吃蘋果有益於胃腸道,幫助我們提高對新冠病毒的抵禦力。
三,吃銀耳,銀耳被稱作軍中之冠,能夠滋陰潤肺,常吃能緩解咳嗽。
另外,它還能增強我們腸道的抗病能力,緩解身體乏力,提高免疫力,可以做銀耳百合粥、銀耳雪梨湯,好喝又滋養。
家人們,這條視頻是緊急提醒,家裡有老人的更需格外注意。
還請你千萬不要私藏,速速把它轉發到加入的所有群,提醒大家引起重視,提前瞭解做好防護。
轉發分享,感恩感德。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