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朋友們大家好,我在此談一下我的一個個人的經歷。19年我去越南,在北海發燒39度。當時住在旅館,問旅館的老闆娘,哪裡有賣藥的。她說你怎麼了?我說我發燒。她說不用,煮點乾黃豆,一斤多的乾黃豆,煮水,喝下去發發汗就會退燒的。我說管用嗎?她說我們這裡發燒從來不吃藥,就喝這個黃豆煮的水。
我當時也沒辦法,只能喝吧。老闆娘真不錯,從家裡給我煮的黃豆水給我端了過來。我喝了以後,蓋上背後發汗。當時我發燒39度多。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來體溫降至正常。我沒想到這麼神奇。
後來我問她,我說還有沒有你放別的東西。她說沒有,只是黃豆。說我們這兒從來都不吃退燒藥,就喝這黃豆水。太神奇了。所以今天我把這個情況跟朋友們介紹一下,不妨在這次疫情當中有發燒的朋友可以喝這個黃豆水,反正它也不是藥。經過這幾天,我的很多朋友他們發燒以後,都喝這黃豆水,都退燒了,沒有一個不管用的。
大家如果要相信的話,在發燒中招的時候,就可以用一斤多的黃豆,乾黃豆,煮完了水喝水,蓋上背後發汗。燒馬上就退下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