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喜歡吃南瓜,可是大家可能不知道,南瓜裏面加壹樣東西竟然可以致膝蓋疼,現在老安就要為您介紹壹下,南瓜營養豐富,可飯可菜可藥。
據報道,日本的北海道有壹個村子,村民以南瓜為主食,村子裏居然沒有糖尿病和高血壓的患者,因而南瓜成為風靡日本的天然食品。
我國的研究數據表明,退化性的西關節炎總的患病率大約為15%,40歲以上的患病率10%到17%,60歲以上50%,而到了75歲以上則高達驚人的80%,且女性的發病年齡早於男性,平均在57歲,數量亦多於男性。
男女比例大約為1比2.54,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壹下防治退化性西關節炎的秘方,南瓜豆漿。
首先我們看材料,就是南瓜和豆漿,其中豆漿可以改用鮮奶加壹個雞蛋,具體怎麽做呢?
首先我們看,取豆漿和南瓜各壹碗,南瓜將外皮洗淨,然後連皮帶子切成小塊,接下來把南瓜和豆漿倒進大碗裏面,又放進大鍋裏面,鍋裏放8分滿的水,按下開關蒸煮。
最後,煮好以後當早餐吃,味道還不錯,如果堅持天天吃的話,可以預防退化性的西關節炎,尖周炎,肌腱炎等等。
如果已經有嚴重的退化性西關節炎的人,晚上9點再吃壹次,持續的吃3個月,就會有明顯的好轉。
70歲的陳老太太說,她10年前發現患有退化性的西關節炎,壹直沒有治好。
後來朋友告訴她這個秘方,她持續吃了3個月,情況慢慢地發生了好轉。
現在已經可以到處旅遊了,那麼南瓜對人體含有什麼其他的好處呢?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南瓜可以有效地預防和治療高血壓、糖尿病以及肝臟的壹些病變,又被稱為防癌食物之壹。
南瓜所含的甘露醇有通便的功效,可以減少糞便中毒素對人體的危害,對防止結腸癌的發生有奇特的功效。
南瓜中含還有壹種能夠分解致癌物質亞硝胺的酵素,它可以消除亞硝胺的致癌作用,降低消化系統癌症的發生率。
通過今天的介紹,大家都瞭解了南瓜的好處了嗎?那就發給有需要的朋友吧。
如果您覺得老安今天說的這些對您有用的話,請在下方留言。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