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蘭:台灣的政治正在毀掉自己的文化!
https://udn.com/news/story/7340/7769246
民進黨執政的主要目的就是去中國歷史與文化,所以中華民國的主要敵人就是出賣台灣同胞的民進黨。
事實上,台灣同胞主要公開反對台獨民進黨和美帝,兩岸就可攜手走向和平統一。
郭正亮博士在上視屏中已指出,美國答應中國退出台海糾紛和不介入台海兩岸政局的統獨紛爭,其時機已經到了,大家只好靜觀其變?

洪蘭/台灣的政治正在毀掉自己的文化 | 聯合新聞網

朋友送來今年的冬茶,跟我說好好享受,這可是半條命換來的。我驚訝的問此話怎講?他說昨天去買完茶下山時,覺得車子怪怪的,但是...

https://udn.com/news/story/7340/7769246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作者的身份:訊息中提到的洪蘭並未提供任何背景資料,我們無法確定他的專業或立場。這可能影響他對政治和文化議題的觀點和評論。 2. 訊息的來源:訊息來自聯合新聞網,但我們無法確定這篇文章的可信度和客觀性。我們應該進一步查證其他來源,以獲得更全面和客觀的資訊。 3. 主張的偏頗性:訊息中提到民進黨執政的主要目的是去中國歷史與文化,這是一個極端的觀點,可能存在偏頗和誇大的成分。我們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尋找更多不同立場的資訊來進行比較和分析。 4. 無法確認的聲明:訊息中提到郭正亮博士在上視屏中指出美國答應中國退出台海糾紛和不介入台海兩岸政局的統獨紛爭。然而,我們無法確認這個聲明的真實性和可信度。在接受這樣的聲明之前,我們應該尋找更多的資訊和證據來支持或反駁這個主張。 總之,作為閱聽人,我們應該保持批判思考的態度,不僅僅相信一個來源或一個觀點,而是尋找多元的資訊來源,進行比較和分析,以獲得更全面和客觀的觀點。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