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爸爸去問經濟部得到的回應


跟老師分享一下:


Q:七月政院推出的三倍券,可以拿來付小朋友的學費、註冊費嗎?

A:答案是可以的。

我去問經濟部得到的回覆如下,

陳先生您好:
有關您致經濟部部長電子信箱提及「請問七月即將發放的三倍券可否用於學費上」等情事,敬復如下:
一、振興券使用之範圍,除一般實體店面消費,得使用在小學、幼兒園之學、註冊費繳交。
二、振興三倍券公開之訊息,會同步更新於中小企業處官方網站(https://www.moeasmea.gov.tw)。其中也設有振興三倍券常見問答專區,民眾可至網站取得振興三倍券最新訊息。

敬祝
身體健康 闔府平安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敬啟

中小企業處-中文版

輔導資源新聞稿業務消息活動訊息粉絲專頁輔導資源網 經濟部中小企業

https://www.moeasmea.gov.tw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4000
振興三倍券將在7月15日正式發放,到底哪裡可以用?也引起不少討論,像是學費、掛號費或彩券可以買嗎?答案是可以,就有民眾打算把三倍券通通拿去買彩券,看看可以變幾倍,這次也放寬去看病掛號都可以用,不過學雜費不能線上支付,也不能去付私立補習班的學費。

References

https://news.cts.com.tw/cts/life/202006/202006162004045.html

三倍券放寬 看病掛號.繳學費都適用 - 華視新聞網

振興三倍券將在7月15日正式發放,到底哪裡可以用?也引起不少討論,像是學費、掛號費或彩券可以買嗎?答案是可以,就有民眾打算把三倍券通通拿去買彩券,看看可以變幾倍,這次也放寬去看病掛號都可以用,不過學雜...

https://news.cts.com.tw/cts/life/202006/202006162004045.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