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建立新密碼
保障帳戶及資料安全為 PayPal 的首要任務,為此我們定期偵測帳戶是否有任何異常活動。我們偵測到異常活動,並採取了預防措施,停用了你的密碼。別擔心,你的帳戶沒事。你只需建立新密碼,即可繼續如常使用帳戶。
建立新密碼的方式:
前往 PayPal.com 並按一下「登入」。
按一下「無法登入?」
為帳戶建立獨特的新密碼。請確保密碼高強度且無人用過。
新密碼成功建立後即刻生效。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
PayPal
查詢中心及聯絡我們 | 交易安全 | 應用程式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 LinkedIn
PayPal 一向致力於防範詐騙電子郵件。所有來自 PayPal 的電子郵件都會包含你的全名。了解如何辨識網路釣魚
請勿回覆此電子郵件。若要與我們聯絡,請按一下「查詢中心及聯絡我們」。
不確定你為何收到此電子郵件?了解詳情
版權所有 © 1999-2023 PayPal。保留所有權利。

PayPal Pte. Ltd. 係依據 2019 年《支付服務法》獲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授權為主要支付機構。
PayPal RT000714:zh_TW(zh-TW):1.0.0:f3586444798c2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8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地方: 1. 網路訊息的來源:閱聽人需要確認這則訊息是否真的來自PayPal,而不是詐騙者冒充的。可以透過其他途徑(例如PayPal官方網站、官方社群媒體等)驗證訊息的真實性。 2. 訊息中的連結:訊息中提供了前往PayPal網站的連結,閱聽人需要謹慎點擊這些連結,以免被導向假冒的網站。建議手動輸入PayPal的網址或使用已知安全的方式進入PayPal網站。 3. 訊息中的要求:訊息要求閱聽人建立新密碼,但閱聽人應該先確認是否真的有異常活動,並且需要透過正確的管道(例如PayPal官方網站或客服)進行密碼重設。 4. 訊息中的語言和格式:閱聽人需要留意訊息中的語言和格式是否符合PayPal的慣例。詐騙者可能會使用錯誤的語法或格式,以引起閱聽人的懷疑。 總之,閱聽人需要保持警覺,確保訊息的真實性,並遵循正確的程序來保護自己的帳戶和個人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