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乀鄉親致蔡英文女士公開信

【妳可知何謂德不配位?】

很遺憾,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我們必須告知中華民國的總統「你可知何謂德不配位?」

817萬選票選出來的總統,理應抱持著沉重的責任感,如臨深淵、如履薄冰、朝乾夕惕、宵衣旰食的為履行對人民的承諾而努力。

但從開放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一事來看,你,蔡英文女士,無疑的不只遺棄了對人民的承諾,而且還置人民於險境之中!

蔡女士你當然可以說開放美豬進口是因為「時空背景不同」。

但我們要說,豬肉還是豬肉,萊克多巴胺還是萊克多巴胺,人體的組織構造還是人體的組織構造,這些都沒有變,為何會因為「時空背景不同」臺灣人的身體就能承受萊克多巴胺的荼毒與傷害了?蔡女士你的邏輯謬誤實在讓人無法忍受!

現在,我們再認真思考,在蔡女士心中,到底是那些時空背景不同了?除了川普的選情告急,讓臺灣人用健康來換取選票之外,我們還看不出來有任何的不同!

如果真要提到底是那些時空背景不同,我們倒是可以提幾個:

1、過去的阿扁和馬英九頂得住老美壓力,但你蔡女士不行!

2、過去兩岸關係良好,蔡女士把關係搞壞了,所以必須抱著美國不放,因此只好拿國人的健康換取政權的穩定!

3、過去的總統懂得尊重民意、尊重國會,講究溝通的技術與重要性。現在的總統掌握了府院黨、監察院、立法院、司法檢調,把民主國家三權分立的大權獨攬了!

4、過去的美中臺是講求「權力平衡」,現在的美中台是「零和遊戲」,而導致「零和遊戲」的元兇正是川普,你蔡女士成了搖旗吶喊的囉嘍!

從蔡英文女士你2016上任以來,我們的生活中就沒有了快樂的感受,每當你遂行了一項政治目的,人民就理幸福更遠一步。

從軍公教年金改革、轉型正義、任人唯親、中立機關綠化、能源政策、豢養網軍、公器私用、罷韓、打反中牌等等罄竹難書的敗德之行,一直到開放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我們除了在不知道快樂為何物之外,還得承受生命損傷的威脅,而這一切,都拜蔡女士你所賜!

在你學位爭議上、在陳菊出任監察院長上、在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上、在總統府私菸案上、在香港問題上,我們已經聽了你太多匪夷所思的辯詞。但這些都無損於人民健康與生命,所以我們不再計較。但准許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卻是對養豬產業、民主制度的致命一擊,是「亡國滅種」的天大地大的事,我們是絕對不會袖手旁觀的!

蔡女士你當然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但你卻不是一個能讓人尊重的總統。當你越來越覺得大權在握,越來越能為所欲為而無人可制衡時,其實你已離人民越來越遠,而距離「德不配位」只有一步之遙!

開放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者,十目所視、十手所指,其嚴乎!女士或許不相信「死後有審判」,也不相信地獄的存在,但做為中華民國的總統,在保護人民安全、促進人民福祉上,蔡女士你恐怕早已「德不配位」,必須自動請辭以謝國人了!

最後,若實在無法挽救,我們台灣乀鄉親只能呼籲全台灣人民都不要再吃小吃攤的肉、不要再吃豬肉的成品,拒絕再吃香腸、肉包、肉罐頭..,凡是豬肉做的通通不要吃,吃了會中毒!

台灣乀鄉親啊!看看一群詐騙集團在治國,台灣能不亡嗎?遲早而已!

風電花2兆,
前瞻花1.5兆,
F-16戰機2500億,
無人機176億,
戰車405億,
魚叉飛彈800億,
F-16構改1400億,
教練機686億,
魚雷54億,
新冠肺炎防疫预算1兆5百億......



以上花費好像還有很多沒有算到,要不要接龍一下?

台灣到底還有多少財產可以讓民進黨來揮霍掏空?

年青人保重啦!
這些債務以後要由你們身上出喔!

請分享出去哦!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嘎琳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嘎琳
台灣在2012年馬政府時期已開放進口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牛肉,萊克多巴胺是一種動物飼料添加物,功能為增加家畜家禽的瘦肉比例、降低脂肪比例及減少飼料用量,俗稱瘦肉精,不是毒。攝取過量萊克多巴胺,會有心血管上的副作用,不過依照台大教授孫璐西之前的計算,以牛肉為例,除非民眾一天內食用超過500公斤牛肉,不然萊克多巴胺不會傷害到人體。

References

衛生署訂於11日公告牛肌肉中萊克多巴胺殘留容許量為10 ppb
https://www.mohw.gov.tw/cp-3159-24105-1.html

衛服部美豬美牛進口議題專區
https://www.c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policy_qa&id=1

美豬來台!萊克多巴胺風險評估出爐,數據一次看清楚
https://pansci.asia/archives/19078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