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當你看到這姐妹倆時,是不是以為兩個人在車上,其實不算是兩個人,因為他們是連體雙胞胎。只是姐妹倆跟其他的雙胞胎有所不同,他們是共用一個軀體。姐妹倆從一出生能活下來就是一個奇蹟。姐妹倆22歲,頭不在左邊的女孩名字叫艾比,右邊的叫布妮。自出生以來人們一直對他們感到十分的好奇,因為他們兩個人共用一個軀體,但是他們的性格卻不一樣。
思想也不一樣,姐妹倆到底是如何做到同時在做好一件事的呢?不僅可以靠駕照,還可以一起大學畢業,他們的生活可以說比平常人還要活得更加精彩。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姐妹倆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姐妹倆出生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個農場,家中有六姐妹,他們倆是家中的長女。雖然他們兩個是獨立的人,但是卻共享一個身體,他們只有兩條腿跟兩只胳膊。
他們一出生就是當地的一個焦點,對於朋友來說他們是獨特的,具有截然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需求,不同的品味,甚至喜歡上不同的男孩。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有一天他們想嫁給自己喜歡的男孩,那該怎麼辦呢?廣大的網友請發揮一下你的想像力。
對於醫學界來說,姐妹倆就是一個醫學謎團,因為他們能一起做平凡人做的事情,比如騎自行車,打棒球,甚至騎平衡車一樣,也能輕鬆駕馭。
他們在運動時可以說是融為了一體,但是每當要穿什麼衣服時,他們就會發生一些爭議,因為他們有自己喜歡的顏色跟款式,所以每次出門前都是要討價還價,必須要一人穿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才能出門。
其實姐妹倆能生存下來就是奇蹟,在他們剛出生時,當時醫生就跟他的父母說,孩子在24小時內只有三千萬分之一能生存下來的機會。
因為他們的生存取決於器官,在他們小小的身體內是如何運作的,很幸運他們度過了最危險的24小時。
剛開始姐妹倆並不是能融合在一起做同一件事,他們會各做各的事,由於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學走路都學了很久才學會,但是隨著年紀增長,他們開始嘗試不一樣的動作。
不過姐妹倆的不斷努力,終於也有了默契,不管跑步還是騎自行車,甚至靠汽車駕照都能拿到,現在如同一人在行動著,他們的生活甚至比我們一般人過得還要精彩,在空閒時他們會約上三五個好友,一同去旅遊度假。
朋友們對他們的駕駛技術也很放心,雖然是一個身體在開車,但是姐妹倆可以察看到不同的方面,他們在開車是一個控制油門,一個人控制煞車。
這也是需要姐妹倆多年的配合,才能控制好車輛,這次去芝加哥旅行的目的,是為了學習一種交通工具,經過幾個小時的行程,他們來到了酒店,雖然很累,但是他們很興奮,因為明天就可以駕駛他們夢寐以求的交通工具。
休息一晚後,第二天他們就來到了目的地,教練叫他們把頭盔戴上,原來他們是來這裡學習平衡車的,當然騎平衡車對於一般的人來說是不難,但是對於姐妹來說要難很多,因為他們要統一注意力,還有行動力才能控制好平衡車,就好像是兩個人一起駕駛一輛平衡車一樣,你說難不難,當然姐妹倆早已有了默契,練習了大概一個小時就上手了,他們開著平衡車在人行道上行駛。
愉快的時光很快也過去,他們準備去吃午餐,在大街上行走時,姐妹倆引起了路人的注意,但是他們坦然面對,一點都沒有自卑的感覺,很快也來到了餐廳,他們點了一份打披薩,他們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但是吃完後他們姐妹倆都胃痛,艾比的胃在左邊,安妮的胃在右邊,他們兩同是胃痛的,朋友也對此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們不是各有各的器官,為什麼生病都會這樣?
他們又是異性,姐妹倆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甚至醫生也解釋過清楚,那麼問題來了,姐妹倆到底是做什麼工作?說出來肯定讓你們大吃一驚,他們是做老師的職業,姐妹倆在讀大學時都是讀教師這一專業,畢業後他們來到一家私人學校給孩子上課,孩子們也很喜歡他們的教學方式,有一點不同的就是,艾比是教數學的,布妮是教科學的,校長表示剛開始他還是有點擔心,他們姐妹倆的工作會有點薄,
但是都太方便,畢竟姐妹們是一個獨特的人物,還有孩子們的心理反應又是如何,會不會害怕姐妹倆,但是姐妹倆很快就把校長的擔心給去掉,孩子們不僅沒有害怕他們,而且每次上他們的課都特別的積極,姐妹倆也很慶幸能有這一份工作,雖然他們一出生就這樣的情況,但是他們非常樂觀,而且也很努力去學習任何事情,他們的精神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