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我們來看高中課本﹐實際的課本﹐絕對不是用公文或者是一些海報就想要打馬虎眼。
來﹐質疑課本真偽的人請記清楚﹐這邊有寫﹐高級中學教育部高省自第0565號﹐健康與護理遺坂權益冊預答文化。
我們翻到它的出版日期﹐是﹐中華民國107年3月出版﹐
本書經過國家教育研究院﹐中華民國107年3月20號﹐教研書自第107000343號﹐函准與修訂。
看清楚了﹐這本是貨真價實的課本﹐如果質疑課本有問題的人請到大安區教科書圖書館去查詢﹐查清楚了再來嘴。
延伸閱讀是什麼意思﹐就是說這本書可以大家一起來看﹐這是高中的課本﹐現在是以後了嗎﹐作者歐陽文鋒出版社基本書坊。
就是這一本﹐現在是以後了嗎﹐我們翻到它的第80頁﹐它是在描寫男生跟男生之間的情感﹐這邊有寫很入骨的文字﹐大家來看。
那一頁我們往對方身體自慰﹐徹夜不眠﹐我噴了四次﹐每一次噴了之後都有一種深沉的醉酒﹐像這樣的書籍﹐入骨的文字很適合高中學生看嗎﹐再來看154頁﹐因為它是描述男男的情感﹐而其中一個男生也就是作者歐陽文鋒﹐他已經結了婚﹐所以呢﹐半年以後我和安琪兒就是他和他的男人﹐定義住在一起﹐那怎麼辦呢﹐還有老婆啊﹐
我們三個人決定找一間兩房一廳的房子﹐七有自己的房﹐我和安琪兒睡在一起﹐哇塞﹐這是多元成家吧﹐像這樣的書籍﹐很適合學生看嗎﹐請轉傳﹐分享﹐看看我們的政府對教育﹐對孩子﹐到底做了什麼﹐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影片中提及的《現在是以後了嗎?》在 104 年育達出版《健康與護理II》p.212。

這本書是課本第二節《尊重「非常」男女》章節末所附的延伸閱讀,該章節簡短介紹同性戀者與社會的互動、覺察自己對不同性取向的偏見,希望大家能有更寬廣的面相尊重、接納、保障同志的生存。

高中已是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的最後階段,在這之後孩子就會成年,需要對自己負責。《人本教育札記》綜觀國民教育從小學到高中的性平教材,在國小時強調保護自己與身心發展、高中時期的教材則有比較多情感教育與性教育的內容,整體內容保守平實。

Opinion Sources

課本內容 - 104 年育達出版 健康與護理II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1Z54tmiDYTgioBcSaKhfyga-YPLum2NES

2017/06/18 - 只談禁止不見教育!現在的性平教材夠了嗎?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3666

只談禁止不見教育!現在的性平教材夠了嗎?|女人迷 Womany

近來有團體抗議性平教材揭露過多性知識、同性議題,要求教材退出校園。讓我們拿掉批判,將眼光深入目前教材內容,反思性平教育目的。 作者:李庭芝 《性別平等教育法》於 2004 年正式公布,要求課程與活動設計不能因為性別而有差別待遇,也必須將性別平等教育融入各項課程。在整體課綱中確立了三項核心能力,分別是: 性別的自我瞭解│瞭解性別在自我發展中的角色,以培養健康的自我概念。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366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