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糖尿病千萬要避開這十種食物
台灣平均十個人就會有一個人糖尿病
如果想要避免高血糖
除了每四十分鐘起來走一走
也應該要少吃這些食物
先點讚收藏
蛋糕高油高糖
果汁高升糖
餅乾大魔王
烤香腸你的命會不長
蔥油餅高油糖
鹹豬肉高油高鈉
玉米濃湯高升糖
醃漬物品高鈉高糖
炒飯炒麵高油肚子胖
含糖飲料高升糖
如果你的飲食當中常常含有高升糖的食物和高碳水化合物
再加上有家族的糖尿病遺傳風險
那你真的就是糖尿病的候選人喔
把這影片傳給你愛的人
我是文鈺,物理治療師,陪你輕鬆享受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提到了一些食物,聲稱糖尿病患者應該避免食用。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訊息中未提供任何科學依據或專業意見支持這些說法。閱聽人應該注意到這些食物是否真的會對糖尿病患者造成嚴重影響,以及是否有其他更可靠的資訊來源來證實這些說法。在面對健康相關議題時,最好仰賴醫學專業人士的建議和指導。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