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R93QksmjNt8
美國有位醫生發現, 有帕金森症病患, 因身體抖動厲害, 走路十分困難, 但是騎上腳踏車就一點問題也沒有, 還可做180 度轉彎. 於是這位醫生帶著他的病人騎五十英哩, 之後這病人手抖的現象完全消失, 所以這醫師鼓勵他的帕金森症病人騎固定自行車, 一位病人說騎完後, 手不抖的狀況可持續一星期(片中明顯可見). 但醫生也說不出為何騎腳踏車對減緩帕金森症病情有幫助, 目前認為可能是在騎車過程中身體釋放出某種化學物. 不過這影片中顯示差別非常明顯, 也非常神奇. 家中或是朋友若有人得此病, 不妨建議試試!

- YouTube

YouTube でお気に入りの動画や音楽を楽しみ、オリジナルのコンテンツをアップロードして友だちや家族、世界中の人たちと共有しましょう。

https://youtu.be/R93QksmjNt8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來源:訊息中並未提及具體的來源,只是說這則訊息在網路上流傳。因此,我們無法確定這個訊息的可信度和真實性。 2. 醫學證據:訊息中提到一位醫生發現騎腳踏車對帕金森症有幫助,但並未提供具體的醫學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這個說法。在評估醫學相關的訊息時,我們應該依賴於可靠的研究和專業意見。 3. 網路影片:訊息中提到有一段影片可以看到病人騎腳踏車後手抖的現象消失,但並未提供該影片的具體連結或來源。在評估網路影片時,我們應該注意影片的可信度和真實性。 總結來說,這則訊息的來源不明,缺乏具體的醫學證據支持,並且未提供可查證的影片連結。因此,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並尋求更多可靠的資訊來源,以確保自己得到正確的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