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M6.4地震及其餘震沿著中央山脈斷層關山段破裂長約18公里。昨天M6.8地震從關山段的北側與玉里段的交接處開始破裂,並沿中央山脈斷層玉里段往北破,一直破到玉里市區,破裂長約25公里。前天的M6.4地震牽動了昨天的M6.8地震。這兩個都是主震。一個牽動一個!
1951年到的花東地震系列是在一個多月內,一個牽動四個地震。所以還不敢說之後會不會再有強的地震發生。

以上是以前中興顧問公司的一位同事,現在是地質學教授在群組中所說的,所以這一個月內還是要小心。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