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在T V B S新聞大白話中明確說明表示:20 20年美國其下的五眼聯盟介入台灣總統大選選舉之深,大家忘記了嗎?王立強事件抹黑韓國瑜就是美國、澳洲介入台灣選舉,經澳洲法院調查之後根本王立強是個詐騙情資人員,韓國瑜的怨情,國民黨裝沒聽見,現蔡正元爆料,還韓國瑜一個公道。後來韓國瑜團隊,請蔡正元追查此事,才知道一切都是美國不想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總統,美國是否介入台灣總統大選做票,台灣人民深感疑慮之深呀?美國介入台灣大選早就台灣人民都知道的事,這就是韓國瑜為什麼會輸的原因,美國干涉台灣選舉,這還是民主國家嗎?一切都是假的在演戲,我有一點不懂美國憑什麼可以介入台灣選舉?台灣為什麼甘願被當棋子?
https://youtu.be/5s20wK6RwsI

朱立倫批鄭麗文推韓國瑜救 陸媒稱蔡英文模擬演習逃命 新聞大白話@tvbstalk 20230708

主持人:#王淺秋本集來賓:#帥化民、#蔡正元、#吳崇涵【快按讚】《新聞大白話》Facebook▶️https://bit.ly/3BCysKp 【快訂閱】《新聞大白話》YouTube▶️https://bit.ly/2HgBc3K【快加入】《新聞大白話》會員▶️https://bit.ly/2TnVyRs加入《新...

https://youtu.be/5s20wK6RwsI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蔡正元在TVBS新聞大白話中所說的話:這段訊息提到蔡正元在節目中明確表示美國介入台灣總統大選,然而,我們需要注意這段訊息是否真實,是否有其他可靠的來源來證實這個說法。 2. 王立強事件:訊息中提到王立強事件抹黑韓國瑜,並指控美國和澳洲介入台灣選舉。然而,我們需要注意這些指控是否有足夠的證據支持,以及是否有其他可靠的消息來源來證實這些說法。 3. 美國介入台灣選舉:訊息中多次提到美國介入台灣選舉,並質疑台灣為什麼甘願被當棋子。然而,我們需要謹慎對待這樣的指控,並尋找更多的證據和可靠的消息來源來驗證這些說法。 總之,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指控是否有足夠的證據支持,並尋找其他可靠的消息來源來驗證這些說法。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中,我們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進行媒體識讀,以確保我們獲得的資訊是可靠和真實的。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