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一開始加入他們的時候要簽一個代操作的合約書說是可以幫忙代操作要先注資金1萬然後他們公司給送2萬4的資金結果他們操作完的時候說因為我沒有開通那個平台的槓桿交易,結果又叫我入資金10萬元,讓他們操作過了10分鐘結束之後我要提領又變成我的交易密碼(但是當時我有把密碼打在記事簿裡面,結果平台還是說打錯被平台凍結要我出這個解凍金,但是他們的操作員跟我說他可以幫我支出25萬元要我出剩下的部分40萬,我犯傻去做這個解凍的動作支出了40萬,最後我解凍了要提領錢了又跟我說因為我時隔太久從4號到30號要我支付一個防護網的費用16萬我也支付了然後又說可以免費操作一次他們操作完之後變成平台跟我說因為我時間隔太久匯率變動大要在補一個匯率差金額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讓人懷疑: 1. 要求提供資金:對方要求提供一定金額的資金作為注資,並承諾回報更高金額的資金。這種高回報的模式可能是詐騙手法之一。 2. 要求支付解凍金:對方聲稱因為操作失誤需要支付解凍金,並要求提供更多資金。這可能是詐騙手法中的一環。 3. 不斷要求支付費用:對方在不同階段不斷要求支付各種費用,包括防護網費用和匯率差金額。這種不斷增加費用的情況可能是詐騙行為。 總的來說,這樣的訊息中充滿了要求提供資金、不斷支付各種費用的要求,以及對方不斷找理由要求提供更多資金的情況,這些都是詐騙常見的手法。閱聽人應該保持警惕,避免陷入詐騙陷阱。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