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饮食!


在台灣,一名女孩突然無緣無故的七孔流血暴斃,一夜之間,就奔赴黃泉, 經過初步驗屍,斷定為因砒霜中毒而死亡。
那砒霜從何而來? 一名醫學院的教授被邀趕來協助調查。教授仔細地察看了死者胃中取物,不到半個小時,暴斃之謎便揭曉。教授說:「死者並非自殺,亦不是被殺,而是死於無知的『它殺』」 大家莫名其妙。教授說:「砒霜是在死者腹內產生的。」死者生前每天也會服食「維他命C 」,這完全沒有問題,問題出在她晚餐吃了大量的蝦,蝦本身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她在家吃了都沒有事,但死者卻同時服用了「維他命C 」, 問題就出在這裡 !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員,通過實驗發現,蝦等軟殼類食物含有大量濃度較高的-五鉀砷化合物。這種物質食入體內,本身對身體並無毒害作用,但是,在服用「維生素C」之後,由於化學作用,
使原來無毒的-五鉀砷(即砷酸酐,亦稱五氧化砷,其化學式為(As05),轉變為有毒的三鉀砷(即亞砷酸酐),又稱為三氧化二砷, 其化學式為(As203),這就是人們俗稱的砒霜!
砒霜有原漿毒作用,能麻痺毛細血管,抑制巰基梅的活性,並使肝臟脂變肝小葉中心壞死, 心、肝、腎、腸充血,上皮細胞壞死,毛細血管擴張。故中其毒而死者,常是七竅出血。
所以;為慎重起見,在服用「維生素C 」期間,應當忌食蝦類。
現在很多飲料裡都有維他命C蝦 + 維C = 中毒
感冒藥 + 可樂 = 中毒
榴槤 + 可樂 = 中毒
榴槤+酒也等於中毒喔~嚴重時甚至死亡。
吃榴槤的前後8小時禁飲酒喔~包括燒酒雞,薑母鴨等含酒的料理。
看完後,請不要吝嗇,轉貼給周圍的親友吧!



🧐 法醫 [貼圖] 高大成對疫苗猝死的專業解析
不要跟任何親朋好友、 外人一起吃喝,哪怕是一頓飯、一杯酒、一杯咖啡。

記住:現在的Covid19 變種病毒株是無藥醫治,疫苗也不保證能起作用的!

全文:防疫最大的破口就是在脫下口罩吃喝時,口沫中的病毒會通過空氣傳播給2-3米內所有脫下口罩的人,包括同桌和隔壁桌的人!

大家還沒意識到的重點:

1)無症狀感染者非常多,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已被感染。

2)只要跟無症狀感染者同桌吃飯或喝咖啡、飲酒,大家必然會脫下口罩,2-3米內所有人必定受到感染,然後再把病毒各自帶回家傳給同屋的家人。

3)就算有1000人逛超市商場,大家都會戴口罩,不會有人受感染。但是就算只有2人同桌吃飯/飲酒/喝咖啡,一個感染者絕對會傳給另一個人!所以群聚不是重點,而是脫口罩跟外人(非同屋的)吃喝。

4)去年的病毒株可以用steroid等等藥物治療,衛生單位表示:現在開始爆發的病毒株對於steroid完全不起作用,只有等死,或希望自然康復。

5)普通感冒的疫苗,全世界各藥廠都研發了幾十年,還沒研發出一款長期有效的疫苗,而是每年需要打一次。原因是普通感冒病毒每年變種一次。所以感冒疫苗只是對去年的病毒株有效,對於下一年的新病毒株無效。

但是covid病毒株不止是一年變種一次,而是每個月變種一次! 所有現在在市場上的疫苗都是去年研發(今年量產)。去年研發時所採用和針對的都是6個月前的病毒株,但是這6個月以來,病毒株都變種了6-10次。現在的疫苗對於所有這些新變種的病毒株都是無效的!只是對於去年的病毒株有效。

所以別以為打了疫苗就可以到處跟外人吃喝,或者以為康復了就免疫,可能再感染上另一種病毒株。就像今年感冒好了,明年還會感冒的道理一樣,每年感冒的病毒株不一樣

6)各大節日之所以會爆發疫情,不是因為有更多人去宗教場所,或逛街買東西。在這些場景,由於每個人都戴口罩,就算有無症狀感染者在其中,沒有人會受感染!關鍵是:大節日親朋好友一起同桌脫口罩吃喝的人數比平時多。所以平時一桌有2-3人,所以1人傳給1人,大節日一桌有10人,所以1傳10!

7)馬來西亞40幾萬確診者幾乎100%都是因為自己或同屋的家人在近期內有跟外人,哪怕只是吃過一頓飯,喝過一杯酒或咖啡,而對方是不自知的無症狀帶原感染者!

8)無症狀感染者佔了80%,所以除了40幾萬確診者,全馬來西亞至少有100多萬人自己都不知道已經被感染了,但是他們自身免疫力強,所以無症狀,可是他們還是會傳染給他人!

9) 現在的病毒株,比起去年的毒性更強,傳播性更快,致死率更高,而且對所有疫苗不起作用!所以接下來要關注的是每日死亡人數,而不僅是確診人數。

10)很多人誤解政府呼籲少出門的意思。一個人天天出門,一個月30天都天天出門買菜,但他從離開家就全程戴口罩直到返家,那他是安全的。

另一個人所謂少出門,29天關在家裡,只有1天跟(非同屋的)親朋好友吃飯/喝酒/喝咖啡,這位少出門的人被感染的風險是遠遠大於以上那個天天出門買菜的!

11)從金錢角度視之,政府醫院已經滿了,只能refer你到私人醫院。到時你會發現你所買的任何保單,不論醫療卡或人壽,全部不會支付你covid相關的全額醫療費,因為這屬於戰爭/pandemic類的。頂多就人道式reimburse幾千元。但你私人醫院治療收費都是最少2萬/天! 而且是每天要現金支付,而不是出院才支付!

總結:不要跟任何外人(非同屋住的)一起吃喝,哪怕是一頓飯、一杯酒、一杯咖啡。

見面、談生意、聊天等等都不要緊,只要不脫下口罩!為了一頓飯、一杯咖啡,不止可能害死自己,還會連累同住的家人、父母、老公、老婆、孩子.....

記住:現在的Covid19 變種病毒株 是無藥 醫治,疫苗也不保證能起作用的!

分享出去,就算只有一個人聽勸而避免死亡,就功德無量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Carol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Carol
此訊息兩部分皆含錯誤資訊

❌特殊食物組合造成中毒

1.專家指出,「蝦子和維生素C」、「感冒藥和可樂」、「榴槤和可樂」的組合並不會導致中毒。

2.傳言提及的研究是美國伊利諾大學研究團隊,於1984年發表的〈Arsenic-Sulfur Amino Acid Interactions in the Chick〉研究,《芝加哥論壇報》曾報導。此研究並未提及「蝦子和維生素C會在人體內變成砒霜」。

3.此訊息至少在2001年就以英文版在美國流傳。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詳細查核資訊請參考出處1連結。

❌高大成對疫苗猝死的專業解析

1.高大成已於今年6/29聲明:
此篇為楊坤鋒教授之『他的個人心得」貼文,非我本人撰寫、與小弟無關!若對這篇文章有疑慮,請親洽楊坤鋒教授

2.steroid為病患染疫後,用來調控身體發炎及降低免疫功能過度反應的藥物,與「是否為變種病毒株」無直接關聯。

3.輝瑞、莫德納、AZ疫苗對「英國變種病毒」仍有很好的保護力。對於「南非變種病毒」保護力雖降低,但不至於完全沒有保護力;至於印度變種病毒株,則尚未有足夠數據證明。

因此,傳言為「部分錯誤」訊息,專業醫師查核資訊詳見出處3。

References

1.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272

2.
高大成聲明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6413596815332590&id=100000470060960

3.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503

【錯誤】網傳「台灣一女孩突然暴斃,驗屍結果居然是...死者生前每天也會服食維他命C...問題出在她晚餐吃了大量的蝦...蝦 + 維C = 中毒」?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27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