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美國三位著名科學家羅伯、費瑞和洛伊格納諾向世界宣布:
1.SOD的缺少和低活性,是人類生老病死的根本原因。

2.補充SOD可以達到預防和治療各種疾病、延緩衰老的目的
這才真正揭開了SOD的神秘面紗,轟動全球,三位科學家也因此榮獲1998年度諾貝爾生理醫學獎。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十大功效
👉功效1⃣️:清除自由基,提高免疫力,改善睡眠,增強記憶力,延緩衰老
👉功效2⃣️:有效降低血脂、血壓、膽固醇、血黏度,預防老年癡呆
👉功效3⃣️:增強肝膽功能
👉功效4⃣️:預防老年性白內障,提高視力
👉功效5⃣️:對糖尿病有明顯恢復作用
👉功效6⃣️:防治前列腺炎,調節女性生理期,推遲更年期
👉功效 7⃣️:提高關節活動能力,防治關節炎
👉功效8⃣️:美白、祛斑、祛皺
👉功效9⃣️:預防腫瘤發​​生,緩解副作用
👉功效1⃣️0⃣️:增強創傷癒合能力
✍️SOD 功效1⃣️:
清除自由基,提高免疫力,改善睡眠,增強記憶力,延緩衰老
SOD被視為生命科技中最具神奇魔力的酶,能提高人體對外界疾病誘發因子的抵抗力和對超負荷環境的適應力。 SOD能快速分解人體有害自由基,將之分解成對人體無害的水分子和氧分子,消除組織細胞脂質過氧化。
✍️SOD 功效2⃣️:有效降低血脂、血壓、膽固醇、血黏度,預防老年癡呆
人體SOD含量與疾病的發生呈負相關關係。若人體SOD含量不斷降低,氧自由基隨之不斷產生,且與血管壁中蛋白質發生交聯反應後,導致血管壁增厚變硬,管腔狹窄,血管內阻力增加,血液粘稠,從而引發各種心腦血管疾病。
補充SOD可預防和治療心血管疾病,預防老年性癡呆。
✍️SOD 功效3⃣️:增強肝膽功能
氧自由基會引起肝細胞膜傷害,導致肝細胞變性和壞死, 破壞肝組織,從而損傷肝臟。 SOD能降低血液中的毒素水平,防止肝昏迷,降低血氨,減輕肝負擔,改善肝功能。
✍️SOD 功效4⃣️:預防老年性白內障,提高視力!
眼內過多氧自由基,會引起眼內蛋白質改變,同時還會使晶狀體血漿膜過氧化,形成不溶性產物聚集在晶狀體中間,從而導致白內障。

補充SOD可預防白內障形成,提高視力。
✍️SOD功效5⃣️:
對糖尿病有明顯恢復作用 !
糖尿病是一種遺傳傾向內分泌代謝性疾病,及時補充SOD,可使受有害自由基控制的胰小島細胞恢復活力並加速分裂,胰島素也變得旺盛起來,對預防糖尿病並發症,保護人體分泌胰島素等起到重要作用。
✍️ SOD功效6⃣️:防治前列腺炎,調節女性生理期,推遲更年期!
SOD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能抑制前列腺素等炎症因子的合成和釋放,改善炎症,從而使前列腺恢復健康狀態。
SOD還能保護女性內分泌系統,調節女性生理週期、經期不順,修復膠原系統,推遲更年期。
✍️ SOD功效7⃣️:提高關節活動能力,防治關節炎!
SOD能幫助人體快速恢復體力,明顯增加握力,縮短晨僵時間,減輕關節疼痛和腫脹,並降低血沉,改善關節外形,提高關節活動能力,預防骨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發生。
✍️ SOD功效8⃣️:
美白、祛斑、祛皺!
氧自由基是色素沉著的罪魁禍首,能作用於人體發生反應,形成色素沉著於肌膚表面,如沉積斑、老年斑、雀斑、黃褐斑及色素沉積症等。
SOD通過有效清除氧自由基,預防色素沉著的同時,清除皮膚中已有的色素沉積物,並增加肌膚的濕潤度,使皮膚不繃緊。
✍️ SOD功效9⃣️:
預防腫瘤發生,緩解副作用
自由基引起DNA的氧化、破壞或發生交聯改變,使核酸變性等,最終導致基因突變。補充SOD可以預防腫瘤的發生、發展,緩解放療化療過程中產生的副作用。
✍️SOD 功效1⃣️0⃣️:
 增強創傷癒合能力!
SOD具有超強抗氧化、抗炎症功能,能快速修复受損細胞組織,達到迅速愈合傷口的作用。此外,SOD還在抗輻射、抗疲勞、初期肺氣腫改善、防治自身免疫性疾病等方面發揮突出作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