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海交大學生發明懸浮汽車無償獻給國家,台灣學生有這種水準與愛國的情操嗎?老共不需武統,台灣的未來可預知,今天仰賴的台積電是小蔣國府時代創立,這些年我們的教育搞啥,年紀輕輕只知爭權奪利,比得上人家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上海交大學生發明懸浮汽車無償獻給國家":這段描述聲稱上海交大學生發明了懸浮汽車並無償獻給國家。我們應該懷疑這個聲明的真實性,需要進一步查證。 2. "台灣學生有這種水準與愛國的情操嗎?":這段描述暗示台灣學生缺乏創新能力和愛國情操。這種一概而論的言論可能存在偏見,我們應該保持懷疑態度。 3. "台積電是小蔣國府時代創立":這段描述聲稱台積電是在小蔣國府時代創立的。我們需要確認這個聲明的準確性,因為台積電的創立與小蔣國府時代是否有關並不清楚。 4. "這些年我們的教育搞啥,年紀輕輕只知爭權奪利":這段描述暗示近年來台灣的教育出現問題,年輕人只追求權力和利益。這種一概而論的言論可能存在偏見,我們應該保持懷疑態度。 總之,這則訊息中的一些描述可能存在偏見或不準確的情況,我們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進一步查證相關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