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

‼️‼️‼️‼️‼️‼️‼️‼️
看起來印度人的COVID變異體 出現在福爾鬆和海灣地區 可能還有整個加州
今年4月中旬,一名年齡不到30歲的男子從印度回來,並染上了印度人的COVID變種。 他現在在加護病房,很少有人被感染
它影響着兒童,影響着大部分30/40歲的人。 即使是那些同時注射過疫苗的人。
所以,電暈病例有上升的可能... 特別是在印度社區。
請繼續戴口罩,練習社交距離,避免室內大型聚會。
印度一名聖拉蒙居民因COVID-19併發症於4月25日去世。 他去印度看望他的父親。 他離開(兩槍)前接種了疫苗. 他在印度感染了病毒,但測試結果爲陰性(顯然最新的病毒株只出現在CT掃描上),因此他被發現並不知情。 突然他的氧氣濃度降到70,不得不送他去醫院。 他當時情況危急,後來因肝衰竭去世了。 他是一個非常健康的人。
看來這種疫苗對新的變種可能沒有那麼有效。
即使接種疫苗,也要小心訪問印度。 小心,注意安全。

這是從另一組人那裏得來的! 請大家注意安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