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哀悼孫慧蓮講師
世壽享年只有廿八歲

生死事大,無常迅速,各人生死各人了,誰也替不了誰!(泰國見證)痛於二O二O年十月二十八號孫慧蓮講師,騎機車撞大卡車右手斷掉,肋骨插到肺、腎死亡。孫慧蓮講師靈魂去找那位道親相關壇主,她跟壇主說:每當負責講師告知行功機會,不要抱怨~蓋佛堂,助道埸佈施是大功德能做就做,做不到不要抱怨。 抱怨了,所作功德一筆勾銷,還有抱怨的話~讓旁邊的人,聽了心想不願助道,罪很大無法承擔………

(轉載自綱絡,感恩分享!)

泰國道親的見證
媽媽沈講師
女兒孫慧蓮講師
女婿劉志忠講師
佛曆2535年出生,在佛曆2563年歿,世壽廿八歲。
十月二十八號孫慧蓮騎機車撞大卡車右手斷掉,肋骨插到肺、腎。
孫慧蓮~靈魂去找那位道親相關壇主,她跟壇主說:每當負責講師告知行功機會,不要抱怨蓋佛堂,佈施是大功德能做就做,做不到不要抱怨。
抱怨了,所作功德一筆勾銷,還有抱怨的話讓旁邊的人,聽了心想不願助道,罪很大無法承擔,這是第一件。
佛堂講師今天十一月八號早上發生的事,星期日早上後學准備到佛堂整理點傳師房間後,要上去磕頭唸經準備上課。
有位道親跟來,拉著後學的手,哭泣著跟我說祂是慧蓮,這時我才知道,頭髪豎立手腳毛孔豎立,頭發麻是什麼感覺,全身感到冰冷。
慧蓮說講師後學不想死,後學想念我兒子,還有母親,後學不想回去,後學沒有功德。
老師無法幫忙後學,後學來是要跟講師說對不起,後學一直在抱怨講師,為什麼要一直告知行功的事?
自從建堂開始,不斷地勸說,為什麼每次都要跟我媽媽說,行功了愿的事?
我們家又不是很有錢、開銷也多,也有債務,還要拿錢去蓋佛堂。
後學一直在抱怨。後學媽媽不會這樣,媽媽很樂意做,媽媽說,我在前面,我是講師,我要承擔因此媽媽有們多功德,後學一點功德也沒有。
還有後學立了很多的愿,卻沒了什麼愿,因此業力不滿,又沒功德、又一直抱怨、業力不願等。就結帳。
老師告訴後學,老師也沒辦法幫忙,因為後學一點功德也沒有,沒辦法跟業力談判。
講師後學問慧蓮祢現在怎麼樣?
慧蓮說今天是老師慈悲帶我來,今天有班程才能來,班程完我就要去九陽關。
講師真的有九陽關,真的有天牢。
講師後學問祂祢做錯什麼事?為什麼要關天牢。
慧蓮說因為我很驕傲自大,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很有能力,站在前面。這一點修得不圓滿需要修煉,在天牢裡煉性。
講師後學問祂天牢是什麼樣子?
慧蓮祂說非常的冰冷寒澈骨,後學要在那裡修到圓滿,才可以到下一關。
慧蓮祂跟後學說蓋佛堂,功德非常大,做功德後,又抱怨就沒有功德了。
就像我一樣雖然每次都有做,但是每次都抱怨,因此沒有剩餘一點的功德,可以跟業力談。
老師沒辦法讓祂躲過這一次的車禍。
講師祂常聽點傳師們慈悲說蓋佛堂的功德是非常大的。
慧蓮知道很大卻不知道有多麼大。等到死了才知道,原來這功德像一座金山,金光閃閃行功之人的名字,都記在金山。
講師祂跟關壇主說蓋佛堂的功德,是引領進入彌勒净土的門。
講師慧蓮的先生劉志忠因泰國的習俗,自己的親人不再了,就到廟裡出家幾天,功德迴向。
志忠就去廟出家三天帶髪修行。
第一天晚上觀音菩薩帶慧蓮到他夢中,觀音菩薩叫志忠志忠,你來這裡做什麼?
志忠答出家做功德迴向給慧蓮。
觀音菩薩紅陽期已過了。
現在是白陽期趕快了愿,三天過後趕快回佛堂了愿。
志忠還不太了解觀音菩薩的意思
第二天志忠夢見打電話給後學,老師在後學旁邊,老師跟志忠說人死了愿還在,要靠人去幫祂了愿,才能讓死去的人有功德。
講師後學問慧蓮祢先生去出家三天,功德你有收到嗎?
慧蓮有但是很少,真的很少,因為沒有天命的護持,若在佛堂所做的功德是很大的,無法計算因為有天命的護持。
後學有去找慧蓮的媽媽沈講師。
她媽媽一直哭,原本想女兒不在了,不想講女兒的過錯讓人聽。她說女兒真的一直不斷地抱怨,
志忠說這一切都是真的,上個月十月二十八號,他到車禍現場,看到老師非常無奈的眼神,老師沒辦法幫祂,因祂完全沒有籌碼可談。
第二點慧蓮在九陽關因驕傲我慢,看不起人。
有一次她跟一位乾道講師。操持道育班,她對講師講話很不客氣,你聽懂嗎? 知道嗎?會做嗎?
志忠跟慧蓮說妳怎麼可以用這樣的語氣說話?看不起人。
第三點從蓋佛堂開始慧蓮一直不斷抱怨慧蓮說我一個月賺不到二萬元,開銷也大,為什麼每個月都要告訴我們行功的事?
每次媽媽要行功,她就說不要拿太多,不用多。
最後九皇齋辦事人員們幫忙,沈講師說賣的錢達標,要拿十五萬元蓋佛堂十天所賣的錢比預計的多。
十月二十六號媽媽叫女兒去匯錢建堂,慧蓮一直抱怨講很多,很不高興,不願意,錢拿了又放回去,來回好幾次,為什麼要拿那麼多?
媽媽說這是我的愿,我立的愿就要了愿
十月二十六號的不滿與抱怨,讓業力有機會跟他結帳。
十月二十八號車禍,老師無法幫祂跟業力說,祂請講師幫祂把所有的經過,告訴大家做為借鏡,讓祂有點功德。
蓋佛堂功德很大,祂阻礙與抱怨,讓自己所做,完全沒有一點功德。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6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的來源:這則訊息是轉載自網路,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或出處。因此,我們無法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2. 訊息的時間:這則訊息在2022年11月就在網路上流傳,而現在已經是2024年1月。因此,訊息的資訊可能已經過時,或者有可能是過去的事件被重新翻起。 3. 訊息的內容:訊息中提到的事情並未提供任何證據或來源,僅僅是一個人的見證和敘述。因此,我們需要謹慎對待其中的內容,並不盲目相信。 總結來說,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並對其中的內容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如果有需要,可以進一步查證訊息的來源和事實真相。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