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亂政;

「國民黨」以黨建國,
「民進黨」以黨竊國;

搶地盤、搶位置,
派系分贓,吃相難看;

在「民進黨」完全執政下,
不能制衡,沒有公理,沒有是非;

沒有照顧弱勢者的生活,
沒有尊重民主,說一套,做一套;
沒有對和平的堅持;

獨立機關 不獨立,
行政機關 不中立;

經濟太靠大陸,
比馬英九執政的時候還靠,
44%外銷到香港和大陸;
軍事太靠美國,
用反中來掩飾牠的無能;

年輕人買不起房子,養不起孩子;
老年人也過不起好日子;

獨老的,貧老的,
不能好好終老的比比皆是;

「民進黨」再這樣胡搞下去(!)
台灣怎麼辦呢(?)
「民進黨」幹的這麽爛(!)
「國民黨」為什麼選舉還會輸呢(!?)

附註:
最大在野黨主席朱立倫無可卸責,責無旁貸,當然要負完全的責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一些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使用了強烈的情緒化詞語,如「完全亂政」、「以黨竊國」、「吃相難看」等,這些詞語可能帶有主觀偏見,需要進一步檢視是否有客觀事實支持。 2. 訊息中提到的數據或統計資料,如「44%外銷到香港和大陸」,需要進一步核實來源和真實性。 3. 訊息中使用了感嘆詞和感嘆符號,如「怎麼辦呢」、「幹的這麼爛」、「為什麼選舉還會輸呢」等,這些詞語和符號可能帶有情緒化的言論,需要注意是否有客觀事實支持。 4. 訊息中提到的政黨立場和個人責任,如「最大在野黨主席朱立倫無可卸責」,需要進一步檢視是否有相關證據支持。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並進一步查證和分析資訊的真實性和客觀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